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工信部部长苗圩:已有少部分用户开始使用4G网络

2012年03月08日13:38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2年3月8日,十一届全国人大代表、工业和信息化部部长苗圩做客中央台。(中广网记者 涂傲/摄)
  2012年3月8日,十一届全国人大代表、工业和信息化部部长苗圩做客中央台。(中广网记者 涂傲/摄)
 
  中广网北京3月8日消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部长、党组书记苗圩8日做客中央台直播间,谈宽带提速和4G发展 。

  谈到中国发展4G网络的话题时,苗圩表示,目前需要解决的两大问题,一是基站的分布问题。虽然我们已有22万个基站,但这还远远不够。二是终端的问题,手持终端特别是手机终端现在仍然是一个制约因素。

  苗圩说,目前已经有少部分用户通过6个去年开始做技术实验的城市在用4G网络了,只不过不是用来打电话,不是用在小小的手机上目前实验的终端还比较大、还比较费电、还不太好用。

  苗圩表示,工信部希望能够在短时间解决这个问题,顺利的话,比较适合使用的新一代的智能手机可能今年年底、明年年初就可以出来。

  苗圩说,我们也期望改变奥运会前后TD-CDMA刚出来的时候用户的一些不好的感觉,宁可稍微慢一点,准备做得更充分一点,要使用户拿到产品就觉得比较好用,比较成熟。
(责任编辑:车洁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