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浙江省余姚市发生客车与货车相撞事故 > 浙江余姚车祸消息

余姚客车撞车坠河因大货车闯红灯 驾驶员已刑拘

2012年03月08日16:04
来源:人民网
车祸现场
车祸现场
余姚客车撞车坠河因大货车闯红灯 驾驶员已被刑拘

  浙江在线杭州3月8日讯(记者 戚珊珊)  今天早上6时许,宁波市余姚市泗门镇329国道复线谢家路村桥头,一辆满载乘客的中巴车与一辆装满货物的半挂车发生相撞后坠入河中。

  下午3时,记者从余姚市有关部门获悉这起事故发生经过。今天早上,山东籍驾驶员宋某驾驶一辆大货车在姚北大道,由西向东闯红灯驶入路口,与一辆由北向南载着29人遇绿灯放行的大客车发生碰撞,导致客车冲过钢质防护栏坠入河中,造成1死3伤。大货车驾驶员宋某已被刑事拘留。

  目前,搜救工作已经全部结束,3名伤员已第一时间送至医院救治,生命体征平稳,无生命危险。

  作者:戚珊珊 (来源:浙江在线)

(责任编辑:UN607)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