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6岁女孩命丧车轮下 肇事司机逃逸1天后投案(图)

2012年03月19日12:15
来源:东北新闻网 作者:王宇
嫌疑人王亮指认肇事车辆警方供图
嫌疑人王亮指认肇事车辆警方供图

  女孩家属称肇事后司机没有减速 肇事司机说当时脑子一片空白

  (记者 王宇)妈妈领着孩子回家,只差一步就到马路对面,没想到意外发生了……

  3月17日下午,大连市甘井子区,一辆红色轿车将一名6岁小女孩撞倒后又从其身上碾过,女孩因伤重抢救无效死亡,肇事司机逃逸。

  昨日11时许,逃逸司机迫于压力投案,目前已被交警部门依法刑事拘留。

  快到家了,女孩被撞身亡

  3月17日15时30分许,大连市甘井子区姚家路71号楼前发生了悲惨一幕:一名6岁小女孩被车轮碾轧。

  而事故发生后,肇事车辆不仅没有停下,反而加速逃离现场……

  昨日记者了解到,女孩小名叫盼盼,父母从外地来大连打工,一家人住在工地宿舍,事发时母亲赵女士正领着女儿回家,马上就到家了。

  “我当时手里还拿着两包衣服,女儿就在我前面拉着我走,眼看就要到马路对面了,突然一辆红色轿车从南侧冲了过来。”赵女士回忆,女儿被撞倒后,肇事车辆并没有停下,而是继续行驶,随后竟然直接从盼盼身上轧过去,一转眼就不见了。

  赵女士说,她当时就吓傻了,“当时她身上全是血,我就抱着她喊盼盼、盼盼,可她就是不说话,嘴里还不停地往外吐血。”

  事故发生后,围观市民纷纷伸出援手,有人立即拨打电话报警。

  在路边经营水果店的姜先生立即抱起孩子送往附近的大连市第三人民医院。经检查,盼盼送到医院时瞳孔已经放大,内脏和头部受伤严重,虽然进行了紧急抢救,但还是没能留住她的性命。

  “当时只想尽快把孩子送到医院,没想到她还是走了,当听见医生宣布孩子已经死亡的消息时,我心里像刀割一样难受。”姜先生说。

  家属:撞人后为啥不停车?

  盼盼的父亲石先生说,事故发生地点南侧50米处是一个弯道,正常车辆经过时应该减速,但肇事车辆从弯道开过来时速度非常快,直接将盼盼撞倒,之后也没减速。

  “看到孩子被撞倒,为什么还不停车,竟然直接开走了。”盼盼的父母认为,肇事司机逃逸是不能被原谅的。

  多名知情者证实,肇事车辆当时确实从孩子身上轧过,停都没停便直接开走了。

  目前,石先生还没敢将女儿的事告诉父母,“我怕他们经受不了这样的打击,盼盼平时特别听话,爷爷奶奶都很疼她。”

  昨日,记者离开时,石先生还在不断安慰妻子:“别哭了,哭也没有用,我们的孩子已经没了……”

  肇事司机在压力下投案

  事故发生后,大连市交警支队迅速成立专案组,并抽调10名精干警力组成“3·17”专案组。

  17日17时许,有目击证人提供了肇事车辆的车牌号,经公安信息平台查询后,专案组确定车牌号为辽B××358号轿车,确认车主王亮有重大嫌疑。警方随即部署各市区中队、高速公路一大队进行布控。

  随后,专案组成员找到了王亮的租住房,但王亮不在。民警又找到了王亮的父亲及哥哥,对其家属进行规劝,并派一组警力对其租住房进行蹲守。

  昨日11时许,迫于警方强大的压力,王亮到公安机关投案。警方随后在金州新区自然天城小区找到肇事车辆。

  王亮今年25岁,黑龙江人,长期在外打工,居无定所。经过调查,王亮曾在2005年7月因抢劫被判处3年有期徒刑。

  王亮交代,当时经过事发路口时并没有好好瞭望,车速也没减,他没有意识到会有人过马路。他说,当车子撞到了女孩,他也蒙了。

  “我脑子一片空白,想都没想就开车跑了,当时也不知道要往哪跑。”随后,王亮先将车子开到附近的大北墓地,将车牌摘了下来,随后把车开到金州新区自然天城小区。弃车后,王亮便跑到亲戚家躲避。

  目前,王亮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现已被交警部门依法刑事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