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红花”诱老板后捉奸拍裸照 团伙诈骗抢劫被端

2012年05月07日09:59
来源:广西新闻网
    夜端团伙

  对郑某的报案,柳北公安分局很重视。雀儿山责任区刑侦大队严密走访排查后,很快得到了一个重要线索:5月4日晚,该团伙成员又物色到一名男子,准备以同样方式作案。

  5月4日晚8时许,红光桥头某酒店楼下。侦查员发现,两名女子带一名男子上楼开房,另有3男一女在酒店楼下等着。

  3个多小时过去了,在楼下等的3男一女看似想离开。侦查员迅速将他们控制,然后冲上宾馆某客房,抓获此前上楼的二女一男。

  5月5日凌晨3时许,两名男性同伙成员在谷埠街某宾馆落网,另外3名同伙(一男二女)在航惠路某小区被警方抓获。

  5月5日晚10时许,又有一男一女在文笔路附近落网。

  堕落少女

  昨日凌晨2时许,记者在雀儿山责任区刑侦大队见到了嫌疑人玲子。

  今年只有17岁的玲子是贵州人,此前在贵州老家读初三。玲子说,她曾离开校园“混”过一段时间社会,因为家人想让她读职校,她就重新回去读初中,想拿一本初中毕业证。玲子和阿琴是从小到大的同班同学,阿琴很早就来到柳州当坐台小姐。

  几天前,玲子接到阿琴电话,叫她一起到柳州“坐台”。“我呆在家里烦了,就当出来旅游一趟。”玲子找同学帮请了假,在没告知父母的情况下,于5月2日来到柳州。

  在柳州,玲子到某娱乐场所做了两晚“坐台”小姐,“每晚几百元的收入,都不够我吃喝。”玲子说,她每天都要抽一包“玉溪”。

  5月3日,阿琴对她说:“我联系了一个老板给你,你负责陪。时机一到,我拍门,你开门,其他你不用管。”玲子明白阿琴的意思,一切照办。而阿琴联系的老板,就是郑某。

  玲子说,她在贵州有男朋友,所以对男女之事并不陌生;现在自己犯了错,只有接受惩罚。

  经审讯,该团伙成员都来自贵州。在作案时,他们有的负责联络作案对象,有的负责卖淫,有的充当打手。每得手一单,不同角色就按比例分成。他们不止在柳州作案,今年还流窜到河池、桂林等地,以相似的手法交叉作案。今年3月,他们在河池市就“搞”得一老板9万元。

  昨日,记者从警方获悉,落网的13名男女,有9人因涉嫌抢劫已被刑事拘留。

[上一页] [1] [2]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