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男子不会游泳跳江救人溺亡

2012年06月11日14:40
来源:中国新闻网
  昨日凌晨1时20分许,女孩侯某在湘江风光带风帆广场附近不慎滑入水中,同事小彭立即跃入江中救人。在众人的努力下,侯某被救上岸,小彭却不见踪影。直至昨日17时32分,小彭的尸体才被打捞上来。

  【事发】

  不会游泳的他跃入水中救人

  昨日下午,记者来到事发现场时,搜救人员正在冒雨打捞,小彭落水的区域是经营夜宵生意的小船围起来的一块长方形水域。小彭的母亲和亲戚坐在船上悲痛难掩,此时距离溺水时间已过去十几个小时。当事人和目击者向记者讲述了事发过程。

  前晚10时左右,侯某和4名同事下班后去一家网吧上网,晚上12时左右,5人(三男两女)又一起去吃夜宵,几个人都喝了点酒。吃完夜宵后5人来到风帆广场附近江边散步,在此期间,侯某和一位同事发生了点口角,便独自来到水边,正打算脱了鞋子下水时,不慎滑入江中。此时,正在对面船上的小彭和其他两名同事立即跃入水中救人,附近其他人也赶来帮忙。经过大家努力,侯某被救了回来,其他下水的人也上了岸,小彭却被卷入水中,不见踪影。

  “他不会游泳啊,水那么深……”小彭的母亲悲痛不已,他们是湘乡人,小彭今年刚满20岁,家里还有个6岁多的弟弟。他高中毕业后来到长沙打工,之后去湘潭学过汽车维修,最近回到长沙,在叔叔的店里做事还不到半个月,没想到出了意外。

  【提醒】

  台阶湿滑,尽量别去江边玩水

  “岸边的水至少也有2米深,台阶湿滑,天又黑,在上面玩很危险。”在江边做清洁工作的何阿姨说,风帆广场亲水平台下有十几个台阶,近日湘江水位上升,台阶几乎都淹没在水中了。

  长沙市公安局治安管理支队水警大队民警介绍,接警后,他们先后组织10多名警力参与现场搜救和调查,并组织了打捞船打捞。近日降雨较多,水流急,水位高,民警提醒市民尽量不要去江边玩水。 (来源:长沙晚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