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女子酒驾撞电线杆不幸身亡 同车三男子重伤送医

2012年06月24日07:43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作者:言莹
一辆轿车在中原路嫩江路路口撞上电线杆 读者供图
一辆轿车在中原路嫩江路路口撞上电线杆 读者供图


  见习记者 言莹

  晨报讯 直到昨天下午3点,病床上的高先生才苏醒过来,左腿安着支架,右眼一团乌青。这个端午节对他和另两名同伴来说是场噩梦,只能在病床上度过了。大约12个小时前,他们乘坐的丰田轿车在中原路嫩江路路口撞上电线杆,车内的女性驾驶员死亡,他和同伴三人不同程度受伤。警方已对死者抽血送检,是否为酒驾还要等待检测结果,事故的具体原因尚在调查中。

  据目击者称,昨天凌晨3时40分左右,一辆黑色的沪牌丰田轿车沿着嫩江路自西向东驶来,开到路口,突然打偏,一头撞上电线杆。直到下午,被撞的电线杆附近依旧留有一滩油迹,人行道外侧的护栏也被卸下。记者看到,这辆沪牌黑色丰田轿车车头严重凹陷,正副驾驶座气囊全部弹开,正驾驶座前倾,已经贴到了方向盘上,而座位下还留有一双白色女鞋。

  事故发生后,消防人员和民警迅速赶到现场施救,将卡在驾驶室内的23岁女驾驶员袁某抬出,送往长海医院抢救。除女驾驶员外,车上另有3名35岁左右的男子受伤,处于半昏迷状态。医生表示,女驾驶员送到医院时,呼吸微弱,已经没有血压,做了B超和腹腔穿刺,判断是脏器破裂,最终经抢救无效死亡。3名男性伤者中的两人,送进抢救室时神志不清,生命体征平稳,医生初步判断可能是喝了酒,对此警方已抽血,正等待检测结果。

  在医院的骨科病房内,刚刚苏醒的高先生神情迷茫,相较同车的其他人而言,大腿骨折的他算是幸运的,另两名同伴伤得更重,尚在急诊重症监护室和抢救室。据悉,事故发生前,高先生与两名同伴在一家娱乐场所喝完酒,又去吃了点夜宵。当时驾驶丰田的是23岁的袁小姐,并非车主。高先生坐上后排,便昏昏沉沉地睡去了,直到现在他也说不清到底发生了什么,只说车不是他的。

  目前,警方正在调查驾驶员是否有酒驾嫌疑,其血液已经被抽取送检。事故的具体原因尚在调查中。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