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媒体推荐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面对面》:“大义灭亲“的父亲

2012年07月09日16:16
来源:央视网

  【解说12】

  在采访中,刘泽勇流露出了他重男轻女的观念,而这也正是他很少和女儿沟通的深层次原因。面对女儿一审15年有期徒刑的判决结果,他开始反复琢磨自己到底有没有做错。

  董倩:您能过得去吗,心理上?

  刘泽勇:心理过不去怎么办呢现在,已经成了定局了。

  董倩:怎么看待自己的举动?

  刘泽勇:当时的举动,我这个人我还是比较主持公道,因为我曾经我在深圳打工的时候,看见别人打架,我就能马上制止说他不对,当时公安,现在我都知道派出所两个人打架的时候,在路上,一个中巴车两个人打他,一个驾驶员和一个售票员打了一个人,那个人下来以后把玻璃给他打了。当时那两个人开小中巴的人还叫了警察来了,警察把那个人抓了之后,我当时上去,我说你们两个人先打的别人,你们还叫别人赔你玻璃,当时社会上就说社会上教育你这样的人,当时就把我带到派出所去了,就把那个人放走了,把出租车和中巴车两个人拘留了,我这个人是比较坚持这一点。

  董倩:这件事情,在深圳打工时候的这件事情给你留下的印象是什么?

  刘泽勇:我坚持真相,在社会上。

  董倩:就是你是一个是非很分明的人。

  刘泽勇:对。

  董倩:哪怕对于自己的女儿这件事情也是是非分明的,她错了就是错了。

  刘泽勇:她错了就该受法律的惩罚。

  董倩:但是我们假设一下,假如说她真的错了,法律给她了15年的惩罚,而是您是这个揭露者、举报人,您不觉得后悔吗?

  刘泽勇:我应该不觉得后悔,但是我始终认为这个不可能判15年了,不可能判15年了。

  【解说13】

  刘泽勇始终认为自己是正确的,但是女儿人被关押在看守所里边,他的心和女儿一起饱受煎熬。

  董倩:这一段时间你们的家庭是什么样的氛围?

  刘泽勇:那整天都是,你不理我,我不理你,我老婆在这里哭,我就到外边去哭,娃娃在里边,见不到娃娃。

  董倩:怨你了没有?

  刘泽勇:肯定他有点怨我,我老婆肯定有点怨我了。

  董倩:你爱人怎么说你?

  刘泽勇:他就说我一身正气,这要把娃娃害了。

  董倩:那你怎么跟她说?

  刘泽勇:我就说这个官司我要打,不管中院判了,我要直接打到北京。

  董倩:为什么要打到北京去呢?

  刘泽勇:因为这个检察院已经说了吗,南充市两级检察院都是这样,你是非法持有毒品罪,从轻减轻,投案自首成立,那中院这样判我肯定不服了. 我有一份最高人民法院的司法解释,我就按照那个,我就肯定,到任何一个地方到网上查,这个司法解释是不是正确的,是不是最高人民法院发布的,他们都说这个是,我就按照他那个条款,她就完全地投案自首就给她算。应该是判缓刑了.

  董倩:实际上你纠缠的和别人纠缠你的完全是两回事儿,你纠缠的是法律到底应该怎么制裁我的女儿。别人纠缠的是你作为一个父亲,到底应不应该举报自己的女儿。

  刘泽勇:对,现在我的朋友、亲戚都是这样。

  董倩:那你怎么跟人家解释?

  刘泽勇:我没法跟他们解释。两年多,朋友,我的亲戚叫我出去喝茶,喝酒,请我吃饭,我都没去。

  董倩:为什么您不去?

  刘:因为喝酒喝茶吃饭都是高兴,我高兴不起来,我的娃娃还在看守所,大现在中院一直没判下来,我高兴不起来。中院判了之后更高兴不起来了,判十五年。

  董倩:就是你的家人和朋友,基本上都跟你分道扬镳了是吧?

  刘泽勇:对,分道扬镳,不理我了。

  董倩:你的心情是怎么样的?

  刘泽勇:那只有这样,埋着头,埋着头走路,不敢见别人,跟别人在一起的时候,贴着娃娃我就走开了。因为别人的娃娃,别人都要说他的娃娃好,我们的娃娃坐牢这个心情没法形容。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