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9岁留守女孩惨遭邻居性侵誓死反抗 被脱光掐死

2013年05月14日04:45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原标题 [监利9岁留守女孩裸死邻居家 ]

  5月10日晚,36岁的汪冰峰,匆忙挂断和女儿小雪(化名)的通话。这个电话,成了他与女儿的永别。

  次日,监利县新沟镇付家村发生一起惨案:在邻居家借看电视的小雪,被图谋不轨的无业男子刘某掐死床上,年仅9岁。其家人发现尸体时,女孩浑身赤裸。

  昨天下午,监利警方通报,专案组35小时后擒获潜逃的嫌疑人刘某。不过,刘某是否涉嫌性侵,警方正在做DNA鉴定,尚无定论。有关司法人士说,案件背后,打工经济下的空心农村,关于留守儿童的安全问题,再次敲响警钟。

  9岁女孩死在邻家男子床上

  5月11日,晚饭时间,小雪还没回家。奶奶着急了,四处寻找。儿子和儿媳常年在浙江金华打工,老伴去世早,她独自在家带9岁的孙女和7岁的孙子。

  有人告诉她,这天下午3点,小雪还在邻居刘家,和刘某一起看电视。老人匆匆赶到刘家,可眼前的一幕,几乎让她昏厥过去:孙女赤裸躺在刘某的床上,但已经没了气息。

  当晚9点,监利县公安局新沟派出所接到报警。该县局长许斌甲、政委毛绪亮亲临现场督导,分管刑侦的副局长刘祥率领刑侦大队、新沟派出所20余名精干警力全力开展刑侦工作。

  专班调查得知,刘某是与死者最后接触的人,事发后刘某也不见踪影,且死者尸体是在刘某床上发现的。专班因此判断,刘某有重大作案嫌疑。

  35小时抓获潜逃的嫌疑人

  专班经走访得知:刘某,生于1995年10月22日,学过裁缝、泥瓦匠,但性格内向,曾多次与家人吵架后离家出走,且常躲藏于潜江老新镇方向的郊外庙宇等偏僻处。

  事发当天,刘某身上只有少量现金,应该尚未远逃,而且刘某家离潜江老新镇较近,此处属两县交界处,地形复杂,便于藏匿。

  专班民警彻夜不休地毯式搜索,一放牛老农告诉民警,在东荆河老新方向见过嫌疑人。昨天,在东荆河老新堤段庄稼堆里,民警发现躲藏在此30余小时的刘某。

  刘某的交代,还原了小雪生命的最后时光。他和小雪在家看电视,后来觉得电视不好看,两人就去刘某房间找影碟。影碟没找到,小雪正要离开房间,突然被刘某抱住按在床上。刘某对小雪说“我喜欢你”,欲图谋不轨。小雪不从被其掐死,并被脱光衣服。

  目前,刘某已被刑拘,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之中。

  死者父亲:她是听话的乖女儿

  汪冰峰夫妻俩常年在浙江金华做泥瓦匠。今年春节,他们就离开了老家。汪说,父亲去世早,家中的老母亲,独自带着上小学的女儿和儿子。

  小雪上小学四年级,成绩中等偏上。在汪的眼里,女儿十分乖巧懂事,很听话。她是家中老大,帮奶奶照顾弟弟。汪说,他的小儿子很调皮,爱玩水,他一直很担心孩子们的安全。每周,他都会打2个电话回家,问问家里的情况。

  5月10日晚,他在电话里叮嘱女儿,“不要玩水,要看好弟弟。你们休息的时候,在家看电视,写作业。”汪说,那晚,他很忙,女儿轻轻地答应一个“好”字,他就匆匆挂断了电话。电话里,汪几度哽咽:没想到这竟是他和女儿的永别。

  刘某的家,与汪家仅隔8间房屋。平时,一直在家的刘某,与汪家的女儿、儿子较熟。汪从儿子口中得知了案发前的一些细节:他家的卫星锅出现了问题,收看不到节目。当天下午,小雪带着弟弟,还有堂妹,到刘某家看电视。一会儿后,弟弟和堂妹回家喝水,留下了小雪与刘某单独相处。当他们返回时,就被刘某以吵闹为由将他们赶了出去。随即案发。

  记者张勇军 通讯员何军 南文娟 实习生孙晗丹 魏辰翔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