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新闻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跻身中国车市TOP10新轩逸以“高情商”制胜(图)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跻身中国车市TOP10新轩逸以“高情商”制胜

  数据显示,东风日产新轩逸5月销量为19428台,1-5月销量达到93975台,月均销量近2万。持续热销的态势不仅成就了新轩逸在中级车市的领军地位,更让它成功跻身整个中国汽车市场的TOP10行列。除了新轩逸外,TOP10车型中的新帕萨特、福克斯等,不仅拥有扎实可靠的恒久品质,还十分注重与消费者的“心灵”沟通,对他们的需求洞若观火,以更高级别的“情商”驰骋沙场。“高情商”也不断成为车企追求的另一境界。

  突出重围

  新轩逸立足整个车市

  2013年伊始,新轩逸便取得开门红,1月销量突破2.4万台,环比增长33%,刷新了轩逸车型的历史销量纪录。在接下来的四个月里,新轩逸始终保持平稳的销量态势,以月销近2万的佳绩证明其强大的实力,牢牢占据中级家轿前三甲的席位。

  不仅如此,新轩逸还冲出中级车阵营,强势跻身中国汽车市场销量TOP10行列,造就了中国车市的又一经典。从新轩逸持续热销的态势中可以看出,在中级车进入持久战之后,由于消费需求的变化和产品的不断升级,汽车“情商”开始发挥着巨大效应,直接影响车型征战市场的后劲。而“高情商”已经渐渐成为车企突出重围的杀手锏,成为汽车行业未来发展方向。

  以情动人

  高情商成为制胜关键

  事实上,从汽车行业的整体发展趋势来看,中国车市TOP10车型在这方面都已有了初步的探索和体现。如中高级车的代表车型,新帕萨特满足了商务人群对面子的追求;运动感十足的新福克斯满足了年轻人追求运动个性的心理;新轩逸精准聚焦家庭消费,以“越级款待”情感诉求满足家庭用户的舒适性需求。

  新一代轩逸是同级中空间最大的,它拥有1760mm超宽车身宽度,2700mm超长轴距和行政级680mm后排超宽膝部空间。同时,它延续了日产一贯的优秀空间设计,在2700mm的轴距中营造出超越同轴距车型的空间感。另外,新一代轩逸还拥有510L超大后备厢空间,能够全面满足家庭消费者购物、出游需求。

  代表日产高级车内饰设计方向的第三代Modern Living设计理念,带来媲美中高级车的内饰感受。冷光字体配合镀铬装饰的仪表盘,“层跃式”中控台,上深下浅的颜色处理等,都让人感觉舒服自在。

  全新1.8升发动机(MRA8DE),采用全铝缸体和纳米级低摩擦技术以及双C-VTC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智能控制系统,在适合城市道路行驶的基础上,提供了卓越的动力输出。全新智能XTRONIC CVT无级变速器不仅重量更轻,而且体积也更小巧。新一代轩逸搭载的Anti-shock高稳定悬挂,采用全新改良的高性能抗震部件和超高刚性稳定连杆,令行车更为平顺,也大大提高了弯道行车稳定性。

  可以想见,消费需求的升级催生了新的市场机会,也将助推更多“高情商”车型的涌出。诸如新轩逸这类在市场中占有重要位置,并对此进行了初步尝试的车型,在车市逐步进入“微增长”时代后,仍然会获得越来越多消费者的“钟情”,市场销量会持续攀升。相信,未来“高情商”车型在赢得激烈的市场竞争的同时,也必将给汽车行业带来更多的惊喜。

  (宗和)

  作者:宗和来源齐鲁晚报)
news.sohu.com false 大众网-齐鲁晚报 https://sjb.qlwb.com.cn/qlwb/content/20130705/ArticelD15005FM.htm report 1679 数据显示,东风日产新轩逸5月销量为19428台,1-5月销量达到93975台,月均销量近2万。持续热销的态势不仅成就了新轩逸在中级车市的领军地位,更让它成功跻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