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残疾旅客大小便失禁 保洁员主动为其清洗衣物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李妍 魏淑强 沈志强
原标题 [患疾旅客尿裤子保洁员热心助人]
热心助人的机场保洁员范娟在工作。
  热心助人的机场保洁员范娟在工作

  寻找广州人身边的平民英雄

  广州好人

  本报讯 (记者李妍 通讯员魏淑强、沈志强)“范娟不考虑个人得失,你需要我就伸出友谊爱心之手,我感动得流泪了,这样闪亮不图回报的人不多了,请组织替我向范娟表示万分感谢……”8月7日上午9时许,白云机场上演温情一幕:一名女旅客身患残疾,无力解决大小便以致失禁,白云机场保洁员见状便上前热心帮助该旅客排忧解难。临登机前,女旅客用颤抖的手写下上面的言语。

  该名旅客名叫朱莉,于8月7日乘坐从洛杉矶至南京的航班,途经白云机场中转,由于她自身患有运动神经元症,四肢无法用力,不得不借助轮椅活动。当抵达白云机场后,在南航工作人员的帮助下,她被送到西一指廊B01登机口候机。在等候航班期间,朱莉女士突然想上洗手间小便,这个问题可是彻底难倒了她。她想自己拨动轮椅进入洗手间并尝试自己解决,几次下来都以失败告终。她唯有求助旁边的其他几名旅客,但那几名旅客均因怕遇到“碰瓷”,拒绝帮助。最后,失望的朱莉女士唯有尿在了裤子里,由此也弄脏了身上的其他衣物。这时的她感到十分无奈和无助,为了清洗身上的脏物,她试图用尽全身的力气推动轮椅慢慢向洗手间挪去……

  就在此时,机场保洁员范娟刚从洗手间做完保洁出来,见到此情景,便立即放下手中的活,主动上前询问情况。了解情况后,范娟二话没说,马上推着她进洗手间清洗并为她更换了脏衣物,朱女士很是感动,嘴里不停地说着谢谢。

  为了便于朱女士在候机期间上洗手间,在长达4小时的候机时间里,保洁员范娟利用休息时间数次主动上前帮助朱莉女士解决大小便,从帮忙脱裤子,到弄好搀扶坐轮椅,一直到朱莉女士登机。
news.sohu.com false 大洋网-广州日报 https://gzdaily.dayoo.com/html/2013-08/15/content_2355003.htm report 1058 热心助人的机场保洁员范娟在工作寻找广州人身边的平民英雄广州好人本报讯(记者李妍通讯员魏淑强、沈志强)“范娟不考虑个人得失,你需要我就伸出友谊爱心之手,我感动得流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