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湖北十堰一县接待办一道菜花3000元

来源:荆楚网

  “干部足浴本就有伤大雅,为何还能政府报销?”24日晚,竹溪县常务副县长师利龙因工作失察,接受十堰群众代表质疑。现场由十堰电视台向340万市民全程录播。

  面对市民提问,师利龙满面通红,表态:“回去以后立即整改,相关人员,一查到底!”

  “你的回答,不能通过评审!”质疑现场,30名群众评审代表绝大多数亮出“哭脸牌”表示不满。

  直至师利龙当场表示足浴干部必须自掏腰包,公开处理,现场群众评审团才示意通过。

  当晚7点半,十堰市委组织了一场以“聚焦‘四风’问题,回应群众关切”为主题的百姓问政。明察暗访拍摄的短片揭示,有部门上班时间踢毽、跳舞、玩游戏、看电影,有部门公款大吃大喝、足浴消费,也有一批部门公车私用。问题涉及竹溪、房县、郧西等6个县市区、11个市直部门的172名干部。十堰市“四大家”领导,各县市区党政主要负责人、市直部门负责人参加了问政活动。

  与往日的百姓问政不同,这次有五道环节组成。群众质疑,违规违纪部门的主管领导现场接受群众代表质疑;代表评审,邀请市人大代表、市政协委员、市党代表组成评审团;此外,还有专家点评、电视全程纪实录像、微博微信互动。

  设计五道环节问政,是为了让更多群众参与。十堰市委书记周霁说:“知耻而后勇。敢于面对问题、下决心解决问题是狠刹‘四风’的第一步,只有即知即改、立行立改,才能真正做到为民、务实、清廉”。

  现场电视短片《禁而不绝的奢靡之风》陆续曝光:房县国土局在武汉招待客人,一顿饭吃掉2100多元;房县接待办消费的一道叫做“清炖石龙”的菜,价值3000多元。

  一名市民愤然接过话筒:“一道菜就吃掉10多个孩子一年的学费,你们就不怕吃坏了良心?”

  专家代表、十堰市委党校何世明教授在点评时说:“短片反映的公款吃喝触目惊心,这会吃掉激情、信念,吃坏党风!”

  问政活动进行了90多分钟,现场收到短信、微信120多条。网民“念小静”在微信上说,竞争短缺、问责短路、考评短腿滋生庸官懒官,希望有关部门多一些明察暗访。

  省委群众路线教育第三督导组组长张建仁说:“对‘四风’问题敢于动真碰硬,这种精神值得在全省推广。”

news.sohu.com false 荆楚网 https://news.cnhubei.com/xw/2013zt/ddqzlx/201403/t2878721.shtml report 1166 “干部足浴本就有伤大雅,为何还能政府报销?”24日晚,竹溪县常务副县长师利龙因工作失察,接受十堰群众代表质疑。现场由十堰电视台向340万市民全程录播。面对市民提
(责任编辑:梁飞) 原标题:十堰“五堂会审”庸懒散官员 房县接待办一道菜花3000元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