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桑塔纳”闹市狂飙逆行撞5车 司机无证驾驶(图)

来源:现代金报
被市民和交警逼停的违章车 网友供图
被市民和交警逼停的违章车 网友供图

  昨天上午,在解放南路与县学街口发生了惊险一幕。一辆未悬挂前车牌照的桑塔纳突然猛踩油门,强行超车刮擦多车,调头逆向行驶,最终交警在群众的帮助下,将驾驶人制服,带至附近江厦派出所接受调查。庆幸的是,现场并未造成人员受伤。

  通讯员 周瑾 记者 张海玉

  现场目击

  桑塔纳闹市狂飙逆行被逼停

  昨天上午十点多,发生在宁波闹市区的这惊险一幕被不少市民目击,网友“想流浪的黑”应先生就是其中一位。昨天下午,他跟记者讲述了当时所看到的现场。

  “当时我在解放南路,前面好像有交警在处理违章,所以通过速度有点慢,大家都在等。突然有一辆桑塔纳蹿了出来,刮擦了好几辆车,还在往前开。有交警看到马上去拦,对方不停,又逆向到对面车道,最后被交警和群众逼停。整个过程没有几分钟,还好没有人受伤。”应先生告诉记者,因为事发突然,许多群众看到这一幕,也帮着交警去拦车。“这个时间段,车辆和行人都不少,这辆车就这样蹿出来,完全不顾周围人的安全,大家都很气愤。”应先生说,桑塔纳轿车被拦下后,驾驶员始终不肯出来,有气愤的群众打算去找石头砸开车窗,但被交警拦下了。“我图片中拍的民警就是一直在追这辆车的,他很果断也很理智,阻止了周围群众的冲动,很耐心地劝说驾驶员下车,最终和群众一起制服了驾驶员。”应先生说,在车被逼停后,驾驶员始终在找机会发动车辆,交警将其制服,也让大家都松了口气。

  警方证实

  驾驶人无证,车辆未年检

  昨天下午,记者向宁波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局机动大队核实到这一事件的真实情况。民警告诉记者,昨天上午10:15左右,宁波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局机动大队一辆巡逻车在中山路上巡逻时,发现前方一辆浙B·53×××的桑塔纳存在17条违章且未年检,于是巡逻车尾随该车自北往南行至开明街药行街路口时,遇前方红灯,交警下车要求驾驶人出示驾驶证和行驶证,驾驶人不配合,这时前方红灯转绿灯,驾驶人猛踩油门左拐到药行街-碶闸街-大沙泥街-解放南路,又遇到前方车辆等待红灯通行。该驾驶人强行超车,刮擦前方五辆车后猛地撞向护栏企图利用对向车道逃跑,但护栏较坚固未被撞开,于是驾驶人掉头逆向行驶,最后在路口被变形的护栏逼停。后交警将驾驶人带至附近的江厦派出所,发现驾驶人没有驾驶证,但没有酒驾和毒驾的嫌疑。目前,此案还在进一步审理中。

news.sohu.com false 现代金报 https://dzb.jinbaonet.com/html/2014-05/30/content_266046.htm?div=-1 report 1495 被市民和交警逼停的违章车网友供图昨天上午,在解放南路与县学街口发生了惊险一幕。一辆未悬挂前车牌照的桑塔纳突然猛踩油门,强行超车刮擦多车,调头逆向行驶,最终交警在
(责任编辑:UN625)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