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济南滴滴专车司机告客管办 法院正式受理

来源:综合 作者:齐鲁网

  齐鲁网济南3月18日讯 (记者 张帅 通讯员 梁伟)3月18日,济南市市中区人民法院立案受理了全国首例专车服务受到行政处罚的案件。

  原告陈超诉称,其因使用专车软件提供专车服务,被告济南市城市公共客运管理服务中心作出“责令停止违法行为,处以二万元罚款,没收违法所得”的行政处罚。原告不服,认为被告作出的行政处罚决定,存在处罚主体错误、认定事实错误、执法程序违法和适用法律错误,遂向法院提起行政诉讼,要求撤销被告济南市城市公共客运管理服务中心对其作出的行政处罚决定。

  市中区法院经认真审查认为,原告陈超的起诉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诉讼法》规定的行政诉讼的条件,依法予以立案。对此案,该法院将本着公开、透明的原则,依法审理,并及时通过我院官方微博等形式,公开案件审理进展情况,及时回应社会关切。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news.iqilu.com/shandong/yuanchuang/2015/0318/2338238.shtml report 518 齐鲁网济南3月18日讯(记者张帅通讯员梁伟)3月18日,济南市市中区人民法院立案受理了全国首例专车服务受到行政处罚的案件。原告陈超诉称,其因使用专车软件提供专车
(责任编辑: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