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毒贩与吸毒者打架 警察来了立马扮“哥俩好”

来源:现代快报
漫画 俞晓翔
漫画 俞晓翔

  快报讯(通讯员 江公宣 实习生 王煜 记者 陶维洲)小区内,两名男子打得头破血流,但一看警察来了,两人却瞬间“和好”,并称是“闹着玩”。事实果真如此吗?民警调查后发现,原来两人一个是吸毒的,一个是贩毒的,因为毒资问题打了起来。

  3月中旬的一天晚上,江宁湖熟派出所民警接到报警,称小区内有两名男子打得头破血流。民警赶到现场时,两个小伙还厮打在一起,嘴里骂个不停,其中一名男子不停念叨着:“你今天非得把钱还给我不可。”民警见状,赶紧上前将两人拉开。

  见到民警,两个小伙一下子没了脾气,不仅连声说“不是什么大事”,还解释称彼此都是朋友,刚刚是“闹着玩”的。两人态度转变如此之大,让民警心生疑惑,于是便询问起两人的身份信息来。这时,两个小伙都支支吾吾不肯透露。见此情景,民警将两人带回了派出所。

  在派出所里,民警对他们的身份信息进行了核查。网上的信息显示,两人中的贾某曾经有过多次打架及敲诈勒索的前科,另一人吴某曾吸过毒。当民警就“还钱”的说法对贾某进行盘问时,贾某一口咬定“不差钱”,自己和吴某是“闹着玩的”。在贾某身上,民警发现了一张皱巴巴的欠条。经过字迹辨认,这张欠条是吴某写的。

  原来,贾某和吴某确实是朋友,两人经常一起喝酒唱歌,并且都染上了毒瘾。贾某仗着自己人高马大,做起了贩卖冰毒的生意,而吴某因为吸毒被拘后失去了工作,便经常在贾某处“蹭”毒吸。起初贾某倒也慷慨,但渐渐地也感觉承担不起,便让吴某有钱时就交毒资,没钱时就打欠条。

  当天,贾某因为毒资周转困难,执意要吴某还钱,无钱可还的吴某与他起了冲突,两人大打出手。因为毒资而起纠纷,见到民警后却一口咬定“不差钱”。最终,贾某和吴某两人都被刑事拘留。

news.sohu.com false 现代快报 https://kb.dsqq.cn/html/2015-03/21/content_389772.htm report 1297 漫画俞晓翔快报讯(通讯员江公宣实习生王煜记者陶维洲)小区内,两名男子打得头破血流,但一看警察来了,两人却瞬间“和好”,并称是“闹着玩”。事实果真如此吗?民警调查
(责任编辑:UN652) 原标题:打架时警察来了,立马扮“哥俩好”原来,他们一个吸毒一个贩毒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