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男子抢车并劫持两幼童 因不听劝阻遭警方击毙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24日电 据美媒23日报道,美国纽约州一名21岁的男子偷了一辆汽车,后座上有2个孩子。由于不听警方劝阻,这名企图带着孩子逃跑的嫌犯遭到击毙。

  报道称,该男子名为布朗,他在商场外偷了一对夫妇的汽车,后座的孩子分别为4岁和6岁。那对夫妇对着男子大喊,让他停下。

  布朗准备驾车带着2个孩子逃跑时,一名警察对他开了一枪,然后打开车门,试图将他拉下车,但遭到了反抗。那名警察再次使用高压眩晕枪,但无法制止布朗逃跑,于是该警察又开了一枪。

  美国警方称,布朗当时没有武器。他被救护车送往附近医院,在手术过程中死亡。当时执勤的警察没有受伤。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5/03-24/7153848.shtml report 393 中新网3月24日电据美媒23日报道,美国纽约州一名21岁的男子偷了一辆汽车,后座上有2个孩子。由于不听警方劝阻,这名企图带着孩子逃跑的嫌犯遭到击毙。报道称,该男
(责任编辑:UN654) 原标题:男子抢车并劫持两幼童 因不听劝阻遭警方击毙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