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四川旅游局约见泰国航班备降昆明事件所涉负责人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3月30日电 据国家旅游局网站消息,根据国家旅游局“高度重视游客与旅游企业权益保护的意见”,四川省旅游局日前紧急约见了涉泰国东方航空OX682航班备降昆明事件的5家组团旅行社负责人,并通过旅行社督促泰国东方航空公司重庆代表处积极妥善处置善后。泰国东方航空公司驻重庆代表处表示将向每位游客赔偿500元人民币,将向部分游客支付后续诊断或治疗费用。

  3月28日凌晨,由泰国普吉岛飞往成都的泰国东方航空0X682航班紧急备降至昆明,目前备降原因不明。在此过程中,机上乘客滞留昆明机场十余个小时。

  截至发稿时止,未有游客就此事向四川省旅游部门投诉。
news.sohu.com false 人民网 https://world.people.com.cn/n/2015/0330/c1002-26771114.html report 404 人民网3月30日电据国家旅游局网站消息,根据国家旅游局“高度重视游客与旅游企业权益保护的意见”,四川省旅游局日前紧急约见了涉泰国东方航空OX682航班备降昆明事
(责任编辑:un657) 原标题:四川旅游局约见泰国航班备降昆明事件所涉旅行社负责人(组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