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男子列车上发病万元撒尽 列车员及时相助保安全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肇庆4月8日电  (黄耀辉 欧阳国 周军榜)一青年男乘客在广州至成都东的K827次列车上突发间歇性精神障碍疾病,将随身上的10990元人民币撒向车厢,在肇庆客运段列车人员及时相助下,该旅客的人身财产最终平安无事。

  肇庆客运段发言人8日表示,事发7日K827次列车在贵州六枝站开车后不久,10号车厢7号座位旅客突然站起来,在车厢大喊大叫,把身上携带的10990元人民币撒向车厢,该男子的行为随即将周围的旅客吓懵了。当值车厢列车员立即向当班列车长欧阳国汇报。

  欧阳国意识到,该旅客有可能患突发间歇性精神疾病,立刻和列车乘警赶到现场一边收捡好撒出去的钱,一边安抚该男子,但该男子不予理会,并有暴力倾向,只得安排专人看护,耐心疏导。

  事后得知,该旅客名叫周某,30岁,四川省屏山县,与妻子同在广东中山打工。因与妻子吵架,妻子赌气一人回了娘家,并称不和他生活,要与他离婚。

  列车上,周某越想越气,加上长途旅行,舟车劳累,最终导致突发间歇性精神疾病。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n/sh/2015/04-08/7193270.shtml report 571 中新网肇庆4月8日电(黄耀辉欧阳国周军榜)一青年男乘客在广州至成都东的K827次列车上突发间歇性精神障碍疾病,将随身上的10990元人民币撒向车厢,在肇庆客运段
(责任编辑:un649) 原标题:男子列车上发病万元撒尽 列车员及时相助保安全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