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北京60岁以上老人持老年证免费乘公交”不实

来源:人民网

  “北京60岁以上老年人持老年证免费乘公交车”不实

“北京60岁以上老年人持老年证免费乘公交车”不实

  人民网北京5月12日电(田雪)近期,网上有消息称“北京60岁以上老年人持老年证可以免费乘坐公交车”。今日,北京公交集团官方微博澄清其为不实传闻。

  据介绍,根据北京市老龄委《关于加强老年人优待工作的办法》的相关规定,目前只有65周岁及以上且携带“北京市老年人优待卡”的老年乘客才能免费乘坐市内地面公交车。

news.sohu.com false 人民网 https://society.people.com.cn/n/2015/0512/c1008-26989194.html report 703 人民网北京5月12日电(田雪)近期,网上有消息称“北京60岁以上老年人持老年证可以免费乘坐公交车”。今日,北京公交集团官方微博澄清其为不实传闻。据介绍,根据北京
(责任编辑:UN652) 原标题:“北京60岁以上老年人持老年证免费乘公交车”不实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