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乌军在乌东抓获2名俄前军人 俄要求立即释放

来源:中国新闻网
资料图:当地时间2015年2月28日,乌克兰顿涅茨克,乌克兰民间武装从顿涅茨克撤离包括装甲车在内的重型武器。
  中新网5月19日电  据俄媒报道,俄罗斯国防部18日发表声明,要求乌克兰方面立即停止虐待并释放在乌东部被捕的两名俄罗斯公民。

  据悉,乌克兰政府军17日在乌东部抓获了两名俄罗斯“军人”,当时他们正在同政府军作战。但是随后俄罗斯国防部称,这两名俄罗斯公民在被捕时并非俄现役军人。

  俄国防部发言人承认,这两人早前曾同俄武装力量一起接受过军事训练。他表示,俄退伍军人协会已经要求俄国防部向乌克兰施压,要求释放着两名俄罗斯公民,有消息指,这二人在被捕后遭遇了“严刑逼供”。

  乌克兰及一些西方国家曾多次指责俄罗斯派出军事力量和设备进入到乌境内,向乌东民间武装提供支援。但是莫斯科方面一直否认这些指控,早前俄方曾表示有些俄罗斯公民自愿前往乌东部与民间武装并肩作战。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5/05-19/7286169.shtml report 793 中新网5月19日电据俄媒报道,俄罗斯国防部18日发表声明,要求乌克兰方面立即停止虐待并释放在乌东部被捕的两名俄罗斯公民。据悉,乌克兰政府军17日在乌东部抓获了两
(责任编辑:un657) 原标题:乌军在乌东抓获2名俄前军人 俄要求立即释放(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