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3男子9次伪造病历 套取新农合补助款40万

来源:华商报 作者:贾凡 王蕊

  华商报讯(记者 贾凡 通讯员 王蕊)白水县3男子为获取不义之财,先后9次通过伪造住院病历、涂改他人住院票据、假借他人合疗信息等方式,套取新农合医疗补助费用40余万元。

  6月11日,一名自称是白水县新型农村合作医疗管理委员会负责人的男子神色匆匆来到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报案,称单位工作人员在审查合疗病历时发现,有人涉嫌伪造假病历等材料,套取国家合作医疗基金。民警经初步调查发现,被套取的新农合补助款高达40余万元。同时,根据涉嫌伪造的假病历、被涂改的住院票据等信息,民警很快锁定了具有很大作案嫌疑的李某、石某、袁某3人。因为被伪造的病历中涉及西安一大型医院,民警多次赶往渭南、西安等地进行取证调查,并很快锁定了嫌疑人李某、石某两人的踪迹。12日下午,民警在白水县将嫌疑人李某、石某抓获。根据两人交代,18日,在西安一宾馆内又将嫌疑人袁某抓获。

  经查,今年1月至5月,3名嫌疑人先后9次通过伪造西安某医院住院病历、涂改他人住院票据及假借他人合疗信息等方式,先后从白水县新型农村合疗管理委员会套取医疗补助款406636元。

  目前,嫌疑人李某、史某、袁某已被刑拘。

news.sohu.com false 华商报 https://ehsb.hsw.cn/shtml/hsb/20150626/516306.shtml report 645 华商报讯(记者贾凡通讯员王蕊)白水县3男子为获取不义之财,先后9次通过伪造住院病历、涂改他人住院票据、假借他人合疗信息等方式,套取新农合医疗补助费用40余万元。
(责任编辑:un65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