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母子骑电动车发生车祸 孩子卷入公交车底毫发无损

来源:综合 作者:中安在线

  昨日上午9:30许,省城望湖西路与龙川路交口,一辆9路公交车与一辆电动车发生碰撞。骑电动车女子面部受伤流血不止,目击者称电动车后座还载有一名儿童,事故发生时孩子被卷入车底,所幸没有受伤。

  目击者称,当时这辆9路公交车自东向西行驶,在路过事发路口时,正好撞上了一名骑电动车的女子。“电动车被卷入公交车轮下,车上还有一名孩子。”目击者说,事发后电动车女子趴在公交车前,面部和腿部受伤严重,流血不止。幸运的是,被卷入车轮的孩子经检查并未受伤。昨日下午3点,合肥公交一车队一胡姓负责人称,公交车司机目前正在辖区交警部门配合调查,受伤女子经过治疗后,也已无大碍,正在医院观察。

  目前,事故发生原因正在调查中。

news.sohu.com true 综合 https://news.sohu.com/20150715/n416793888.shtml report 328 昨日上午9:30许,省城望湖西路与龙川路交口,一辆9路公交车与一辆电动车发生碰撞。骑电动车女子面部受伤流血不止,目击者称电动车后座还载有一名儿童,事故发生时孩子
(责任编辑:un65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