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电瓶车卷进小客车轮下被拖行近百米 母子1死1伤

来源:现代快报
撞击后,电瓶车被卡在了汽车右前轮下 报料人供图
撞击后,电瓶车被卡在了汽车右前轮下 报料人供图

  7月14日晚8点多,江宁区天元路龙眠大道地铁站附近发生了这样一起惨剧,一辆福特全顺轻型客车,在路过一处斑马线时,将一辆电瓶车卷入车轮下,并沿路拖行了近百米。事故中,电瓶车上的母子两人均受重伤。在被送往医院抢救后,受伤的母亲因伤势过重,抢救无效去世,而年仅6岁的小男孩则在当晚被转到了南京儿童医院。看到孩子受伤严重,一名热心的路人全程参与了救援。而等到孩子家属赶到后,这名热心人却悄悄离开了医院。

  现场:电瓶车被拖行近百米

  事发当天晚上,当现代快报记者赶到现场时,事故车辆已被移走。不过仔细观察路面,依旧可以看见血迹、玻璃碴以及几道明显的刹车痕迹。从目击市民拍的照片上,记者看到,轻客最终停下来时,电瓶车依旧被卡在右前方车轮下方。

  “太惨了,被撞的那名女子,浑身是血。还有个孩子,好像才六七岁吧,不知道他们现在怎么样了。”回想起一个多小时前发生的一幕,市民武先生还心有余悸。“大概是9点左右吧,我突然听到一阵刺耳的刹车声,顺着声音看过去,发现是一辆小客车撞上了一辆电瓶车。”在武先生的指引下记者看到,在距离斑马线十多米的地方有孩子的血迹,而再往前走五十多米,还有孩子妈妈留下的血迹。

  “当时汽车是由西向东行驶的,撞到电瓶车后,这辆车并没有立刻停下来,而是向前滑行了近一百米。”另一名目击者孙女士告诉现代快报记者,汽车和电瓶车碰撞后,先是把坐在车上的孩子撞飞出去十多米,而电瓶车上的女子,则是被拖行了几十米后,才被甩了出去。记者注意到,事发的路口处,既有斑马线,也有红绿灯。但由于事发突然,目击市民都没有来得及留意事故的发生。

  昨天下午,现代快报记者电话联系上了轻客司机韩某。他告诉记者,他是盐城人,和家人在南京做小买卖,事故当天驾驶的车子是他去年买来家用的。14日晚8点多,韩某载着一个朋友回家,当行驶至龙眠大道地铁站附近时,感觉车右前轮有些不对劲,下车检查后才发现被卷在车底的电瓶车。“我就是正常直行,没喝酒。我经过路口时,绿灯还有30秒。”韩某说,自己直到停车前都没有看到这辆电瓶车,也不知道是什么时候相撞的。

  到底是哪一方闯了红灯,目前警方还在做进一步调查。

  施救:热心小伙一路陪护

  眼见出了车祸,韩某的朋友报了警。很快,民警和120急救人员便赶到了现场,并将重伤的母子两人送往江宁医院抢救。在被送到医院后没多久,孩子的母亲就因伤势过重不幸身亡。而孩子则因为年龄过小,在当晚9点20分左右被紧急转到了南京市儿童医院。

  据现场交警透露,事故发生后,一位自称是医生的小伙子,全程参与了对孩子的救援。据了解,这名小伙子先跟着救护车一起到了江宁医院,得知孩子要转院后,他又陪着孩子到了儿童医院。

  当晚11点多,记者在儿童医院见到了这位忙前忙后的小伙子。小伙子看上去二三十岁的样子,戴着眼镜,背了一只双肩包,将近1.8米的个子,身材很是敦实。他告诉记者,自己当晚本是要去找女朋友,正好目击了车祸。“看到孩子伤得挺重,觉得放心不下,便一路跟着来到了医院。”

  由于孩子的情况十分危急,这名小伙子只和记者说了几句话,便匆匆回到了病房里。大约半个小时后,孩子的家人终于赶到。而当记者提出想再见一见这位热心小伙时,医护人员却表示,在和孩子家人以及医生交代完情况后,这名年轻人便悄悄地离开了医院,既没有留下联系方式,也没有留下姓名。

news.sohu.com false 现代快报 https://kb.dsqq.cn/html/2015-07/16/content_405678.htm report 2080 撞击后,电瓶车被卡在了汽车右前轮下报料人供图7月14日晚8点多,江宁区天元路龙眠大道地铁站附近发生了这样一起惨剧,一辆福特全顺轻型客车,在路过一处斑马线时,将一
(责任编辑:un65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