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洪秀柱谈蔡英文弱点:不太敢面对自己(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洪秀柱资料图 中新社发 邢利宇 摄 视频:洪秀柱竞选团队陆续成军 来源:央视国际
洪秀柱资料图 中新社发 邢利宇 摄 视频:洪秀柱竞选团队陆续成军 来源:央视国际

  中新网7月30日电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国民党2016年台湾“大选”参选人洪秀柱29日说,她的出身、背景和个性都和民进党参选人蔡英文差很多,她从小在逆境求生存,每一步脚都踏在泥土上面,这是她和蔡英文最大的不同。

  洪秀柱29日下午接受TVBS节目《少康战情室》专访,主持人赵少康询问她和蔡英文的优劣。

  洪秀柱说,很羡慕蔡英文,蔡英文生长在富裕家庭,从小生活受到呵护,念书也得到很好照顾,从政又得到提拔,李登辉对蔡英文相当提拔,民进党又给很大栽培,一路参选都有很多镁光灯和机会;反观她从小一路坎坷,都在逆境求生存,但她“每一步脚都踏在泥土上面”,这是她跟蔡英文最大的不同。

  谈到蔡英文弱点,洪秀柱说,蔡英文让她觉得蛮可惜的是不太敢面对自己,面对内心真实的想法和世界,也没办法面对民进党党纲,造成对很多政策的反复,如课纲、核四和征兵募兵等议题,蔡英文有太多政策反复不定,“难怪人家说她空心空话”,什么事情都要想想或开“国是会议”,就是不敢面对,这是相当大的问题。

  赵少康问洪秀柱的优点;她说,“我很真诚、勇敢”,这对一个政治人物很重要,且很坚定,有中心思想就不游移。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tw/2015/07-30/7437161.shtml report 1089 洪秀柱资料图中新社发邢利宇摄视频:洪秀柱竞选团队陆续成军来源:央视国际中新网7月30日电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国民党2016年台湾“大选”参选人洪秀柱29日说,
(责任编辑:UN652) 原标题:洪秀柱谈蔡英文弱点:不太敢面对自己(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