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美宾州一热气球着陆时不慎触及电线 三人受重伤

来源:环球网 作者:蒋娇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8月16日报道,15日,美国宾夕法尼亚州一只热气球试图着陆时不慎触及电线,导致飞行员和两名乘客受伤。

  据当地警察局警官描述,15日晚事故发生时,飞行员正准备将热气球着陆在一片干草地中,但气球顶部不慎挂在了附近的电线上,随后它开始漏气。该警官还表示,热气球原本一切正常,气候对飞行也并未造成影响。

  据了解,飞行员今年55岁。两名乘客包括一名53岁的男性和一名48岁的女性,两人都来自美国马里兰州。目前,3人伤情较重,正在当地外伤中心接受治疗。警方尚未公布他们的身份。

news.sohu.com false 环球网 https://world.huanqiu.com/exclusive/2015-08/7285726.html report 419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8月16日报道,15日,美国宾夕法尼亚州一只热气球试图着陆时不慎触及电线,导致飞行员和两名乘客受伤。据当地警察局
(责任编辑: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