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西安邮电大学领导班子调整 崔智林任党委书记

来源:中国新闻网

  崔智林、范九伦、苏华、冯智纲分别作表态发言,表示坚决拥护省委、省政府决定,对省委、省政府和省委组织部、省委高教工委对学校领导班子建设的高度重视及对学校改革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们表示,今后将继续加强学习,尽快转变角色,恪尽职守,践行“三严三实”,勤政廉洁,履职尽责,团结一致,攻坚克难,共谋发展,不辜负组织的期望和全校师生员工的重托。

  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委党建办基层办主任田晓东在讲话中指出,省委十分重视西安邮电大学领导班子建设,这次干部调整是根据学校领导班子建设实际,在充分听取各方面意见的基础上,通盘考虑、反复酝酿后慎重做出的决定。从学校长远发展和当前需要看,省委认为崔智林担任党委书记,范九伦担任校长,苏华兼任党委副书记,冯智纲担任总会计师是合适的,希望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和广大教职工坚决拥护省委、省政府决定,全力支持他们开展工作。希望四位同志在新岗位继续加强学习,尽快转换角色,团结和带领全校干部职工,开拓创新,锐意进取,为民务实,恪守职责,向省委和全体教职工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田晓东结合中央和省委对高校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的新要求以及学校建设发展形势,就如何加强西安邮电大学领导班子建设和干部队伍建设提出了四点意见。

  一是要用心加强学习,增强履职尽责的本领。作为领导干部,要学好理论,用理论指导工作实践;要学好业务,既要对业务烂熟于心,也要做管理的行家里手;要多读书、多学习、多调研,把调查研究当作一种基本的工作方法和思维方法。

  二是要多干实事,切实推进学校内涵发展。要以问题为导向,准确把握高等教育发展规律,认真研究国家、省委省政府现有政策和长远规划,立足实际,长远谋划,充分发挥办学的最高效益,力求在服务国家、服务“一带一路”、服务我省地方经济发展等方面做出更大的贡献。

  三是要始终保持团结,不断增强领导班子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要搞好团结,必须讲政治、守规矩,使用好民主生活会的有利武器,不断提高领导班子成员自身素养,创造良好宽松的政治生态和工作环境。

  四是持续改进作风,努力做到“三严三实”。要扎实认真地开展好“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不断强化党的意识、党员意识、纪律意识和责任意识,紧紧扭住不严不实的突出问题逐项解决,做到专题教育与日常工作的两促进、两不误。

  陕西省委高教工委书记李仲为主持会议,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委党建办基层办主任田晓东,省委高教工委委员、组织部部长陈平社,省委组织部宣教干部处处长陈乃霞出席会议。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副书记刘永昌、纪委书记孙冰红、副校长贾明远、副校长蒋林,校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学术委员会委员、工会委员、正处级领导干部、正高职称职业技术人员,市级以上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民主党派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西部网)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sh/2015/09-02/7502660.shtml report 1344 崔智林、范九伦、苏华、冯智纲分别作表态发言,表示坚决拥护省委、省政府决定,对省委、省政府和省委组织部、省委高教工委对学校领导班子建设的高度重视及对学校改革发展的
(责任编辑:UN62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