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北京市政府正式下文:密云、延庆撤县设区

来源:新京报 作者:马力

  新京报快讯(记者马力)北京市政府官网网站“首都之窗”今天发布了《北京市人民政府关于撤销密云县、延庆县设立密云区、延庆区的通知》。

  《通知》中称,经国务院批准,撤销密云县、延庆县,设立密云区、延庆区。以原密云县的行政区域为密云区的行政区域,密云区人民政府驻鼓楼街道鼓楼西大街3号。以原延庆县的行政区域为延庆区的行政区域,延庆区人民政府驻儒林街道湖北西路1号。

  市政府要求,各有关部门和单位要按照国务院批复精神,密切协作配合,扎实细致做好密云、延庆撤县设区的相关工作。

news.sohu.com false 新京报 https://www.bjnews.com.cn/news/2015/11/17/384583.html report 392 新京报快讯(记者马力)北京市政府官网网站“首都之窗”今天发布了《北京市人民政府关于撤销密云县、延庆县设立密云区、延庆区的通知》。《通知》中称,经国务院批准,撤销
(责任编辑:un657) 原标题:北京市政府正式下文:密云、延庆撤县设区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