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经济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万科:出资38.89亿元收购黑石集团资产

来源:新京报 作者:李春平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万科:出资38.89亿元收购黑石集团资产

  新京报快讯(记者李春平)万科A午间公告,近日与相关方签订了收购黑石集团资产的最终交易文件,万科拟投向联合收购平台合计投资38.89 亿元,联合收购平台将持有目标公司 96.55%股权。

  万科在公告中称,公司7月12日披露了计划收购由与黑石集团关联企业管理的基金及其他独立第三方所持有特定商业地产公司的多数股权之事宜。目标公司的多数股权将由万科及若干合作方共同组成之有限合伙制基金之全资附属公司收购。

  万科称,近日联合收购平台与相关方签订了本次交易的最终交易文件,联合收购平台将持有目标公司96.55%股权。万科拟投向联合收购平台合计投资额约为人民币38.89 亿元。交易仅为普通的资产收购,不涉及任何万科证券发行。

news.sohu.com false 新京报 https://www.bjnews.com.cn/finance/2016/07/21/410779.html report 470 新京报快讯(记者李春平)万科A午间公告,近日与相关方签订了收购黑石集团资产的最终交易文件,万科拟投向联合收购平台合计投资38.89亿元,联合收购平台将持有目标公
(责任编辑:窦远行 UN8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