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北京市防汛办:今明两日有暴雨 请远离河道

来源:北京青年报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北京市防汛办:今明两日有暴雨 请远离河道

  【北京市防汛办:今明两日有暴雨 请远离河道】北京市防汛办今天发布消息,近日连续降雨,山体含水饱和,108国道复线佛子庄乡佛子庄村附近的山体还形成了泉涌或者瀑布,但却有不少大人和孩子还在河道中玩耍橡皮艇,游泳。市防汛办再次提醒广大市民,今明两日预报有大到暴雨,请远离河道,远离危险地带,注意安全。(北青报记者 解丽)

news.sohu.com true 北京青年报 https://news.sohu.com/20160724/n460750079.shtml report 166 【北京市防汛办:今明两日有暴雨请远离河道】北京市防汛办今天发布消息,近日连续降雨,山体含水饱和,108国道复线佛子庄乡佛子庄村附近的山体还形成了泉涌或者瀑布,但
(责任编辑:刘盛钱 UN6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