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喜爱北京的100个精彩理由留言
  时间:2003年05月26日10:00      我来说两句我来说两句(0)
收藏本文 收藏本文 进入论坛 热点排行】【推荐】【打印】【关闭
 

北京租房信息何处寻?订阅免费RSS租房信息!

搜狐新闻,告诉你正在发生什么。 点击进入>>>


  1、北京是中国的首都,是中国的心脏,是人民的母亲,是中华儿女的最爱。(lolita)

  2、北京是中国的文化胜地,是中国五千年史的见证地。(北京中年人)

  3、美丽的什刹海,神秘的故宫,让我不得不爱。
(北京迷)

  4、我喜爱北京古老的文化,那一条条可爱的胡同,让人神魂颠倒的故宫,世界奇观长城,还有现在发展的北京也很迷人!!(可爱小女巫♀)

  5、北京的美在于一种大气,有一种首都的气魄,这点是其他城市所没有的!(匿名)

  6、北京作为泱泱大国的首都,三千年的历史,八百年的帝都,有过屈辱的历史,更有今天的繁华昌盛!(匿名)

  7、海纳百川,有容乃大,北京是中国最具博大胸怀的城市,有反对的吗?(京城胖子)

  8、我爱我自己的家乡,因为是这片土地养育了我,给了我智慧和勇气,是在北京这片热土上,我学会了做人,学会了如何去做一个积极面对生活、不惧困难、勇往直前的人!(苏钰)

  9、北京嘛,我挺喜欢的,庄严,肃穆,博大,融合!(don_don_don)

  10、我深深的热爱着北京。我不是北京人,我不是热爱北京的某某景色,而是热爱北京的整体,他的气魄、他的神韵、他的内涵等等。(匿名)

  11、说北京话,吃烤鸭,听京剧、喝二锅头,看香山红叶,登天安门城楼,游故宫,爬长城,是北京人的生活,也是所有来北京的人的生活,只要你融入。我爱北京!我爱中国!(爽极了)

  12、中国最国际化的城市还是北京!动感之都,活力之都!(匿名)

  13、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母亲,谁也不会说自己的妈妈不好,于是乎,便有了世上只有妈妈好。至于谁好——母爱。各地的风情孕育了不同优秀的人。所以,长在哪里,哪里便好。子不嫌母丑。我长在北京,我爱北京。(潇鸿)

  14、我在北京度过了最难忘的大学时代,时至今日我还时而拿出北京地图,回忆所有的美好与幸福,还有刻骨铭心的过去。(匿名)

  15、海纳百川、去糟粕取精华、勤奋塌实、热情坦诚、尊崇文化、致力学问,悠久的历史,宽大的心胸,虚心的学习,使北京越发成为一座内蕴丰富、生气盎然的国际大都市。(北京学生)

  16、我喜欢北京,喜欢北京的包容,北京的文化不是单一的某个地方的文化构成的,北京的文化实际是融合了全国各个地方文化而形成的,北京也是全国人民共同努力建成的,北京是全国人民的城市,既然可以热爱自己的家乡,为什么不能对北京多一份包容和热爱呢?(pokey)

  17、 离开了,才知道自己有多么地热爱北京!(远在大洋彼岸的)

  18、中国的首都,百姓的依靠。(阿Q)

  日子久了,看着就顺眼了,这是我喜欢北京的理由。(千年一梦)

  20、吃烤鸭,唱京剧,爬长城——人生一大乐事!(匿名)

  21、归根到底一个理由北京是首都!(匿名)

  22、北京奥运会真是可以载入史册了,北京的成功说明,中国的进步被世界认同,中国有北京是中国的财富!(匿名)

  23、我在北京上学,我觉得北京的老人挺好,当你向他们问路时,他们会耐心地告诉你。(可)

  24、北京汇聚的精英多,在竞比的同时,可以互相促进,互相学习。(匿名)

  25、我,一个地地道道的北京人。我当然爱自己的家乡北京。(北京人)

  26、北京,是中国的首都,是政治文化中心,有着悠久的历史。(北京人)

  27、1929年,在北京市房山区周口店龙骨山洞穴中首次发现据今60万年的"北京人"头盖骨化石,后又出土石器和生物化石等。 在"北京人"遗址上部发现据今1.8万年的山顶洞遗址。(北京人)

  28、北京有现存最大最完整的古代木结构宫殿建筑群——故宫。占地面积达72万平方米,有宫宇9000多间,是明清两朝的皇宫。(北京人)

  29、现在,北京正在日新月异的发展变化,路越来越宽,也越来越长,六环全线通车,地铁通车线路越来越多,2008年北京成功举办奥运会,北京越来越美,北京人也越来越热心,素质也在不断的提高。 这叫我怎能不爱北京呢?!(北京人)

  30、虽然我不是北京人,但是咱们的首都怎么也的说两句,北京建设的很好,祝愿北京越来越美好!(匿名)

  31、雍容大度,包容天下。(馋丫头)

  32、粤菜川菜湘菜鲁菜本邦菜都有市场,开封灌汤包也有一席之地。可尝百味。(馋丫头)

  33、喜欢北京不需要理由——就因为她是我家。(清波)

  34、我爱北京:京腔京韵听起来亲切,高高的前门,红红的城墙,丰富的文化底蕴,西单王府井的繁华,琉璃厂的旧书,饭店云集的CBD商务中心,中国的硅谷、IT产业的基地中关村,三里屯酒吧街,使馆区的岗警,流行产地隆福寺商业街,北海的白塔,香山的红,什刹海边的胡同,鼓楼的钟声,雍和宫的香火,雄伟的长城,大学集中的学院路,亚运村的建筑,异族情趣的牛街,长安大剧院的京剧,各种肤色语言混杂的秀水街,你最好买份北京地图自己看(北京人)

  35、无论是北京还是上海,真正爱它的还是从小生长在那里的人们,就像我。(匿名)

  36、我是从小儿在什刹海胡同里长大的,从小到大我一直都感谢父母给我北京这个生活环境,使我比同龄的外地孩子少吃了不少的苦。上大学期间,我一直佩服外地同学刻苦学习的精神,为了留京,他们看书的时间我都用来喝茶,可我的学习成绩并不比他们差,因为他们外地的学生学的好,我们北京的学生考的好。所以,北京人也好,外地人也好,各有长处。(冰糖葫芦儿)

  37、北京人很好!我的小侄就在北京发财。(匿名)

  38、我是个南方人,北京还不错,可以实现我的一些梦想!(匿名)

  39、北京给人感觉很庄重,很有底蕴。(匿名)

  40、上海人是商人和工程师的混合,北京人是政治家和艺术家的混合,其表现出的品质类似于美国人和法国人的差别,很难说谁比谁更优秀。我爱上海,也爱北京!(匿名)

  41、北京的文化氛围更浓一点,上海的商业气息重了一点。但上海最大的优势不是她的楼有多高,她是否是一个经济、贸易、金融中心,而是上海的游戏规则,她比北京更注重游戏的规则而已。所以,两个地方我都爱!(匿名)

  42、我不是北京人,但我常年在北京工作。我觉得北京是个干事业的地方,经济环境很好,北京人的素质也比较高,治安全国最好。(我爱我家)

  43、这里有我的家,有爱我的爸爸、妈妈,还有我最爱的人!爱自己的家,爱自己的家人,爱自己的所爱,难道还需要理由吗?!(tingzhe)

  44、北京有个北海公园,现在发展不错,大家去看看(匿名)

  45、北京还可以,北京和上海各有各的味道,北京更大气,上海更适合居住。(匿名)

  46、热爱北京,因为这是我的故乡!(footballman56)

  47、如果你生活在北京,你也会引以为豪的!(我)

  48、第一次去北京是因为很不高兴的事情去的,那段时间心情一直不好,虽然如此,但是我却感到了北京的很多温情,有一半是北京人给的,另一半是在北京闯荡的外地人给的。我喜欢北京,我想我下一次去的时候,应该是很愉快的,我会给北京也带来很多的欢乐!(山东人)

  49、北京是我心目中最好的地方!时尚、大气、繁华。(匿名)

  50、我喜欢北京,我会留在北京发展!(匿名)

  51、经济、科技、教育的发展,势不可挡,北京会越来越好的!(北京学生)

  52、什刹海的酒吧和三里屯的酒吧各有特色,不能不去。(匿名)

  53、我爱北京!北京是我生长的地方!我喜欢这里的一切!我爱北京!!!(匿名)

  54、北京人是宽容的,善良的。(北京人)

  55、其实我们北京人尊重、喜爱有本事、有品质的、有修养的外地人,北京人与哪儿的人都能和谐愉快的相处,只要他们不是对北京有害的人。北京人是故都,也是现在的首都,从古至今,北京人的眼界开阔、心胸宽广、海纳百川,对各种文化都能吸收。北京的官儿并不都是北京人,北京的著名建筑并不都是北京人设计的,北京用的并不都是北京产的,这算什么,只要对我们北京有益、有贡献,北京人都能接受,我们是宽容的。(一个北京学生)

  56、虽然我是东北人,但我妈妈是在北京怀的我,所以我也算个北京人吧。(山风)

  57、小时候,我就唱:我爱北京天安门。(为民)

  58、北京人的素质高,眼界也宽!(匿名)

  59、虽然我不是北京人,但从小我就很向往北京,尽管那里的气候不好。(匿名)

  60、全国最喜欢的城市——北京!另外,我还喜欢深圳、厦门、广州、新疆、西藏… …总之,祖国的山山水水我都很喜欢。(匿名)

  61、我是个上海女孩,在北京上的大学,我非常喜欢北京,就像前面那位近乎透明的蓝色一样。在我们的春节联欢晚会上,我准备的曲目就是李谷一的《故乡是北京》。(vevia)

  62、文化的发源地,文明的大都市。(北京人)

  63、还是老北京的东西最棒。(老北京人)

  64、十月的香山红叶,是全世界最美的景观。(我是北京人)

  65、喝二锅头,吃烤鸭,是我一生中最幸福的事情。(我是北京人)

  66、北京的胡同永远是世界一大特景。(匿名)

  67、我最爱吃北京的豌豆黄儿了。(匿名)

  68、新北京,新奥运,新北京人面貌。(新新新)

  69、从小我就唱“我爱北京天安门”,所以一直到现在我还是要唱“我爱北京天安门”。(匿名)

  70、北京的发展日新月异,总是赶在潮流前面。(匿名)

  71、北京一天一个样,希望大家常来看看。(常来北京看看)

  72、京腔京调,是中国人也是北京人的骄傲。(匿名)

  73、北京的大碗茶、豆汁儿,王致和的臭豆腐……让我不能不爱北京。(井蛙)

  74、北京的点点滴滴不能不让我不爱她。(匿名)

  75、爱是不需要理由的,再说北京是我的母亲。(没有理由,却胜过一切理由)

  76、我爱北京,是因为我的家是北京的。(匿名)

  77、没有来过北京的朋友,只要你在长安街上一走,你就会立刻喜爱上北京!(走一走吧)

  78、工作在北京,有压力,但是有激情,有无穷的动力。所以,我喜欢北京。(匿名)

  79、在北京上班的工资要比在家里上班的工资多十几倍!(真好)

  80、北京的天更蓝了,所以我更喜欢北京了!(现在的天蓝极了)

  81、我喜欢站在二环桥上看无穷车多的景象,美极了。(匿名)

  82、在北京的发展机遇相对来说更多些,所以我选择了到北京发展。来了一年后,感觉很好。(感觉好好)

  83、北京,挺好的。(匿名)

  84、喜欢北京,最主要的原因是因为自己的初恋在北京。(匿名)

  85、恋爱在北京,结婚也一定到北京,到长城,去故宫。我爱北京,更爱老婆!(非常爱老婆)

  86、喜欢站在长安街上的感觉,感觉特爽!(匿名)

  87、因为北大,因为清华,因为中国人大!(好喜爱)

  88、车多,人多,但是机遇也多,发展的机会也多,所以我还是从心里非常喜欢北京。(匿名)

  89、每周六、周日一有空,总喜欢带女朋友到天安门广场去放风筝,一起牵线的感觉好幸福。所以,我们感情越来越好,感谢北京,感谢北京天安门。(匿名)

  90、北京的未明湖是我的最爱!(爱湖永远)

  91、我的梦想,是考上北大。因此,在全国的所有城市中,我最爱北京。(匿名)

  92、北京交通特别好,到哪里都有车。汽车,火车,地铁,还有飞机,路路通,处处通。(飞起来了)

  93、北京的天越来越蓝了,北京的城越来越美了!(蓝天下的花朵)

  94、北京不只是属于北京,她属于所有中国人,所以,我喜爱北京。(匿名)

  95、喜欢北京,因为这里有大使馆区,外国人最多,所以交流外语的机会也多,这对我外语水平的提高帮助很大。(匿名)

  96、爱北京,是因为喜欢在北京的感觉。尽管我也说不清什么感觉,但就是喜欢。(北京心)

  97、北京的圆明园激励我奋进,希望所有中国人一起团结起来,共同努力,把祖国建设成一个富强的中国。(匿名)

  98、喜欢北京故宫的城墙,那是一种特殊的艺术。(喜爱城墙)

  99、北京着,中国着,喜爱着!(匿名)

  100、真想大喊一声:“我爱你,北京!” (亲亲) 

  ■ 精彩图片新闻 ■ 热门新闻推荐
复旦硕士以挖猫眼为乐
二战德军散发色情传单
街边洗头房最沉沦的夜
记者暗访街头小姐交易

街边洗头房最沉沦的夜

·中共中央试行党内罢免撤换机制 率先在地方启动
·湖南一中学克扣百万伙食费 学生只吃水煮豆渣皮
·哈尔滨天价医疗费事件追踪:专家会诊花费近千万
·伊朗军用运输机坠毁128人死 与美制裁有关(图)
·美国海军计划扩编备战 不以中国为主要威胁(图)
·五个电话确定杨德超姐姐身份 苦难姐弟今日重逢
·网上出现乞讨网站 假冒乞丐年收入达数十万(图)
·复旦一名研究生虐猫受谴责 当事人否认挖抠猫眼
·日籍男子殴打中国女子案开庭 当事人回避道歉
·征集择校故事 调查:研究生月薪1500少吗?
·口述:深夜我孤枕难眠 免费性情故事

·南国都市报-搜狐年度策划:梦想2006征集活动   ·央视《实话实说》征观众 带着你的故事联系我们
·票选中国互联网产业百强,免费赴港畅游迪斯尼 ·让自己幸福的10条秘诀 做人的经典十句大实话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 相关链接

 ■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
手机
包月自写5分钱/条

最新制作 想唱就唱
夏天的味道 哪一站



精品专题推荐:
谁说赚钱难告诉你秘诀
测IQ交朋友,非常速配
就让你笑火暴搞笑到底

短信订阅
焦点新闻魅力贴士伊甸指南魔鬼辞典
草根红学 颠覆主流?
·铜陵 义务教育奇迹诞生
·红学界危机四伏
·医疗收费 "神乎其技"







· [游戏]赚钱大亨财色兼收
· MM的寂寞诱人自拍(图)
· 娱记眼中的明星们(图)
· 大S新造型冷艳惊人(图)
· 眼前一亮的纯美MM(图)
· 大连MM雪中激情自拍(图)
· 两个mm的婚纱照(图)
· 刘璇低胸妩媚照片(图)
· 范冰冰妖冶写真集(图)
· 公园抓拍MM日光浴(图)
· 美伞兵折叠山地车(图)
· 美丽空姐的写真照(图)
· 女人之间的缠绵(图)
· 小女孩台湾旅游自拍集
· 林嘉欣性感写真秀(图)
· 女人穿衬衫真性感(图)
· 邻家很纯很纯的女孩(图)
· 很像赵薇的AV女优(图)
· [图]爆强的纹身大赛现场
· [图]武器美女性感大比拼
· [图]世界最强波霸美女照
· [图]史上最强的人体彩绘
· [图]爆乳MM手机疯狂自拍
· [图]世界传闻的怪兽照片
· [图]让你产生邪念的美女
· [视频]偷窥美女跳脱衣舞
春光大现“走光”图
· 网络流行搞笑图片专集
· 可爱卡通版李宇春专辑
· 明星中的搞怪高手/图
-- 给编辑写信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