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湖北新闻 > 武汉晨报

“注水牛肉”状况大大好转

  晨报讯 (记者 龚萍通讯员夏少华)牛羊肉市场“注水现象”大大好转。昨日,市屠管办检查全市超市鲜肉,发现过去一直被市民“诟病”的牛肉注水现象已不见了,超市里销售的牛羊肉新鲜结实。

  在徐东平价超市里,牛羊肉的专柜摆到了卖场显眼处,前来购买的顾客非常多。

据屠管办负责人介绍,过去的注水牛肉挂起来,可以看到水往下直滴,可现在的牛肉摸起来比较厚实,将白纸放在上面几分钟,揭下来后可以看到上面覆着一层黄油,说明牛肉没有注水。

  前不久,市屠管办召开牛羊肉市场管理会,全市5家牛羊加工厂负责人称,今年各企业的屠宰生产量比去年同期增长了一倍。

  市屠管办称,节日期间将加大对企业的监管力度,确保不购进病牛、生产牛肉不注水;同时,相关部门将加大对市场牛羊肉品检查频率,不允许销售不合格牛肉;一旦发现有无证照宰牛或病死牛肉,将依法依规处理。

  据透露,目前省里正在制订牛羊肉市场监管办法,今后市民食用牛羊肉更放心。市屠管办表示,在法规出台之前,我市会参照猪肉管理办法进行严格管理,保证市场的肉品安全。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牛肉 | 注水 | 牛羊肉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