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07年元旦 > 元旦消息

元旦假期近尾声 南宁市民热情不减“扫货”忙

  中新社南宁一月三日电(记者陆畅)今天是元旦假期的最后一天,广西南宁的商家们继续保持着紧张的“备战”状态,与元旦火爆场景相应,广西南宁市民依然热情高涨,持续“扫货”身影仍随处可见。早上,邕城上空飘洒的绵绵细雨,丝毫没能影响市民出门“扫货”的激情。

  记者在万达商业广场看到,为招揽客人,南宁商家纷纷使出各种招数吸引客人,价格大战愈演愈烈,铺天盖地的消费诱惑,让市民欲走还留,“扫货”成风。

  据百盛一名负责人向记者透露,商场仅三日一天的营业额比平时一个月的营业额还高。

  位于圆湖路的花鸟市场,早已成为“扫货”大军的另一目标,叫卖声、询价声将市场烘托得热火朝天,里里外外的人群将市场包裹得水泄不通。

  记者发现,市场内象征吉祥财运的金黄色小金橘、五彩缤纷的银柳以及粗壮挺拔的发财树等花卉盆景聚集了极高的人气,前来“血拼”的市民络绎不绝。透过熙熙攘攘的人群,只见清洁工人正在麻利地清理着垃圾。

  此间气象部门称,南宁今日小雨转阴,最低气温十四摄氏度,最高气温十九摄氏度,是新年初始一个较冷的日子。

(责任编辑:梅智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市民 | 南宁 | 元旦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