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开发商年底“失踪” 众业主收房渺茫(组图)

  开发商年底“失踪” 众业主收房渺茫

  [2007.01.03]

  2007-01-04 16:20:08

  导语12月31号,通州区一个叫“本岸”的楼盘开发商突然和业主失去了联系。但是按照合同规定,业主应该在这天收房,可是他们并没有得到延期交房的通知。

  正文这个新年,在通州一个名叫本岸楼盘买了房的业主实在过得糟心。

  “本岸”楼盘 业主因为我们是31号交房,所以说拿合同来领钥匙。
  正文原来,按开发商的说法,06年12月应该是最后的交房期限,可当31号大家来到售楼处时,除了几个毫不知情的售楼小姐,开发商却不见踪影。等到1号,售楼处也人去楼空了。

  正文据业主介绍,本岸楼盘一共有8栋楼,原来开发商承诺一、二号楼的交房日期本该是2005年7月1号,但是2005年6月1号,业主接到开发商通知说入住时间延后到2005年12月30号。可等到05年11月23号,业主又接到通知说,入住时间改为2006年6月30号。
2006年5月26号,伯雅公司突然召开业主会议,第三次提出延期,并保证在2006年12月31号前交房。可如今已经是2007年了,业主们等来的却是和伯雅公司失去了联系。

  本岸楼盘 业主12月来了以后反正地产商就没人接见我们,他们口头是说放假了。

  本岸楼盘 业主一号楼二号楼现在最长的已经延期到两年。

  正文据现场的业主介绍,本来是打算买房子结婚用,可现在小宝宝都快出生了,新房子还没住进去。而令业主们糟心的还不只这些,还没入住的新房就已经出现了明显的质量问题。

  正文记者在现场看到,还没入住的房间里堆满了垃圾粪便,甚至有民工在此长住,售楼处只剩下零散的售房材料。记者试着拨打了北京伯雅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一位张姓负责人的电话。

  北京高科律师事务所律师赵强我们购房人,遇到跟开发商方面存在商品房买卖纠纷的时候呢,我们可以通过请求包括消费者协会等相关部门来进行调解。

  正文律师还说,业主们可以通过分别向人民法院提起诉讼,对双方存在的纠纷依法进行裁决。目前,警方已经介入此事,本栏目也将继续关注最新进展。编辑:尹莉来源: 北京电视台财经频道我要说说 打印推荐?2000-2006,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业主 | 开发商 | 12月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