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福建新闻 > 东南早报

感情纠纷报复同乡人大打出手

  一19岁男青年不幸被刺死,另有三人受伤,犯罪嫌疑人落网

  早报讯(记者林加华文/图)昨日凌晨零时许,南安九都镇区一出租房内,打斗声惊醒了周边的居民。5名贵州籍老乡互相打斗,一个19岁男子在打斗中被匕首刺中要害部位,送往医院抢救无效死亡,包括犯罪嫌疑人罗玉超在内的三人受伤。

在事发两个多小时后,罗玉超被警方抓获。

  案发小小卧室内

  昨天中午,记者赶到事发现场,不少村民围在街边讨论着凌晨的血案。沿街的一个店面门口,两大摊的血迹令人惊心。一条通往出租房的青石板小道上,还有未完全凝固的血迹。

  事情就发生在贵州人罗玉超租住的民房内。推门进去后,可以看到里面用三合板隔成了数间。一间卧室房门被砸破了,卧室内一张老式的红漆木床,四处是凌乱的衣服,地上满是花生壳,屋里惟一的电器就是一架小电视机。

  深夜房门被敲开

  “当时他们敲我卧室的门,我想即使我不开门他们肯定也会冲进来的。”罗玉超说,那门是三合板的,就像纸一样,于是他拿了一把匕首放在腰间。

  罗玉超向民警交代,昨日零点过后,他与女友在出租房内躺着看电视,听到有人敲门,女友的父亲就去开了门。“我在房间里听见我女友的父亲说:‘你们要打就打我们两个老人!’我听到李某说,要找我的麻烦。当时我刚把卧室的门打开一点,门就被踹开了。”

  据办案民警介绍,李某原名杨某柱,与罗玉超的前任女朋友在一起,据初步调查,昨日的打斗是由他策划的,初步原因是感情纠纷报复引起的。

  罗称,当时李某等4人手上都拿着钢管,一进卧室就开始打他。后来,他抽出了随身带着的匕首,向他们刺去。

  以前曾经有过节

  “几个月前,我在厂里搬一个机台,李某他们来吵架,还打我,但我忍住了。”罗称,之前曾与李某等人有过过节。他在笔录中,用“眼中钉”称呼这几人。

  据罗玉超交代,去年5月份时,他与交往一年的女朋友陈某分手,有了新的女朋友,并与其家人一起租住在案发民房内。今年元旦,李某打来电话说自己是陈某的现任男朋友,让他小心点。没想到,会出这种事。

  两小时疑犯落网

  洪濑刑侦中队中队长黄小坤介绍,打斗的双方都是贵州六盘水市人,蒋某在送往医院后抢救无效死亡,今年只有19岁。李某和另外一人身上也多处受伤,都还在医院抢救,疑犯罗玉超也受了伤。

  “受伤的人已经被家属送往医院,我们随即赶到了医院。发现其中一人已经死亡,另外一人还在抢救,还有一人昏迷不醒。”南安刑侦大队副大队长黄东阳介绍,在接到报警后,刑侦人员当即赶到现场介入调查。在医院内,发现一彭姓男子与伤者同行,随即对其进行了突击审讯。原来,当时彭某也在现场,并且是打斗中惟一没有受伤的。

  在对出租房进行搜查无果后,刑侦人员在罗东派出所和九都派出所的配合下,立即设卡布控。昨日凌晨3时许,犯罪嫌疑人罗玉超在罗东镇包扎伤口时被抓,并交代了案件的经过。

  据经办民警介绍,犯罪嫌疑人罗玉超1983年出生,曾于2000年因涉嫌盗窃被判劳教两年。目前,案件的情况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玉超 | 19岁 | 李某 | 卧室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