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一女子宫外孕突然大出血 细心的同事救了她的命

  水母网1月5日讯 36岁的王女士怎么也没想到自己上了趟厕所,差点把命丢了,所幸细心的同事救了她一命。

  昨日上午8时30分许,在芝罘区北岛某公司上班的王女士上厕所,一去就是十多分钟。同事小张觉得不太对劲,就疑惑地问对桌:“王姐上厕所怎么还不回来?会不会出事?”对桌开玩笑说:“王姐掉厕所里了,你去把她捞上来吧。

”小张坚持认为王女士上厕所不可能这么长时间,如果出去办别的事了,也肯定会和大家打招呼的。于是小张来到厕所,但任凭她如何喊叫“王姐”,始终没有回音。随后,细心的小张又逐一检查厕所的小隔间,结果发现王女士晕倒在一隔间内。她急忙叫来同事,把王女士抬到办公室,又急忙打了120。

  急救中心的医护人员火速赶到现场,将王女士接回医院。经检查,王女士为宫外孕导致大出血,生命垂危,接诊医生立即对其实施手术。一小时后,手术结束,王女士脱离危险。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同事 | 王女士 | 厕所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