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贵州日报

2006年度省直机关目标绩效考评 首次突出职能绩效目标考核

  金黔在线讯1月5日,记者从省直机关2006年度目标绩效管理现场考评工作部署会议上获悉,将于今年春节前完成的2006年度省直机关目标绩效考评工作,将首次突出职能绩效目标考核,且所占比重大,职能绩效目标考核成绩占现场考评分值的70%。

  据了解,此次考评将以省直机关建设目标和职能绩效目标两项内容为依据,以履行职能、服务基层、服务群众、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为重点,在继续坚持往年目标管理考核有效方式方法的同时,进一步拓宽考评渠道,采取现场考评与平时督查相结合、群众评议与领导评议相结合的方式,加大绩效综合评价、基层和群众评价、省领导评价的力度,力求考评结果客观反映各部门的工作实际和职能绩效。综合成绩由现场考评、“下评上”、平时督查、省领导评价和专项评价5个部分,其中现场考评将占总评分值的50%,“下评上”占20%,平时督查、省领导评价和专项评价各占10%。

  对省直机关建设目标的考核将采取全面考评和重点考评相结合,除对年初下达的目标任务、目标内容、目标绩效逐项进行全面考评外,还将对政治理论学习、领导班子思想政治建设、党的基层组织先进性建设工程实施情况、机关作风和效能建设等方面进行重点考评。而职能绩效目标考评则将根据各部门的不同职责,分9个类别进行考评,力求考评结果的科学、规范、公平、公正。

  作者:沈直木 杨磊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日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考评 | 目标 | 绩效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