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海南日报

海口道客横路地下井盖被工程车压坏没人管人车频遭缺盖井“暗算”

  本报热线66810222消息(记者林伟)地下井盖被修路的工程车压坏了却没人管,路人和车辆频频遭“暗算”。4日晚上,半小时内二辆摩托车和一辆单车先后栽在缺了井盖的井里,一名中年男子被摔晕过去。

  5日凌晨0时20分,记者赶到海口市龙昆南道客横路。

路灯下,一群人正围着一个坐在地下痛苦地呻吟的中年男子。该男子满脸鲜血,时而直起腰来用手捂住脸,时而俯卧在地。他无力地对记者说他姓吴后,便痛苦地再也说不出话了。他身旁约1米处的井口插着一辆自行车。与其相距二三米远的另一边道路,一辆摩托车车头也紧紧地卡在一个井口里。车主符某说,当时他的车速较慢,否则也会摔得不轻。

  围观的群众告诉记者,晚上11时半左右,吴某经过此地时,他骑的自行车掉进了井里,人重重地摔在地上。“当时他至少昏迷了10分钟才慢慢清醒过来。”一位年轻人说。仅仅10分钟后,又有一位男青年的摩托车掉进旁边缺了井盖的井里。这位男青年由于急着赶路上班,匆匆拉起摩托车就走了。然而没过一会,又有一辆摩托车再次掉进同一个井口。一位姓林的居民告诉记者,这条路刚铺水泥路面不久,已经有好几个井盖被工程车压坏了。前两天,有两辆小车的车轮同一天掉进了井里,最近几天连续都有人或车掉进井里。“政府修路是为了便民,但现在新路已成了损民路却没人管。”他说。

  记者在道客横路发现,至少有4个井口缺盖。道客社区居委会副主任王炳荣告诉记者,道客横路是去年12月25日铺设水泥路面的,属于市政府小街小巷改造的项目,目前工程还没有完工验收。“刚铺设水泥路面,井盖就被施工车辆压坏了,”王炳荣说,“我们已经向施工队反映了。但施工队负责人说,工程还没有完工验收,到时他们会把井盖修好的。”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井盖 | 摩托车 | 记者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