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管道燃气初装费会不会死灰复燃(一栏锐评)

  针对广东省物价局出台的文件取消管道燃气初装费一事,广东油气商会5日紧急“上书”广东省物价局,建议在配套措施没有出台之前,暂缓执行取消管道燃气初装费。广东油气商会表示,政策真空期已经造成了燃气公司和用户的混乱,各地管道燃气经营企业已经受到了严重影响,大量用户拒绝履行合同。

(1月6日《信息时报》)

  2006年12月26日,广东省物价局取消了收了19年的燃气初装费,引起全国市民的强烈反响。广东管道燃气初装费的存废问题本来已经尘埃落定,但时隔10天,坐卧不安的利益团体终于跳出来,要为长期享用的既得利益消亡而翻案,这多少有一些出人意外。因取消了管道燃气初装费,人们的兴奋之意还没有来得及消退殆尽,疑虑、猜测与不安未免又一起涌上心头。

  按照惯例,行政机关说话,不太可能朝令夕改,似是而非,时左时右。

  不过,广东油气商会说的话,明明是把用户拒绝履行合同以及燃气公司和用户的混乱,推脱给了广东省物价局。其建议只能是一个幌子,说白了是给物价局施加压力,尚未完全表露出来的意思十分清楚:燃气初装费是你物价局取消的,由此导致的局面,你物价局自己看着办好了。

  当然,这都是草民以“小人之心”揣度“他人”之腹,具体怎么做,人们拭目以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燃气 | 初装费 | 管道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