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一天6乘客遇上挤车贼 芝罘屯路贼挺多

  水母网1月7日讯昨天上午8时许,市民李先生乘坐8路公交车由西向东上班途中,由于车内人多拥挤,李先生站在驾驶室附近过道上。当车经过芝罘屯路方圆商场南侧站点时,上来3名男子,其中一个高约1.8米,另两名矮胖肤黑。

李先生感觉有人在拉自己的挎包,车到铁路公司站点后,李先生见有人下车,下意识地看了看挎包,发现包内的手机等物不翼而飞。

  李先生凭直觉跟着这3名男子下车,同时大声呵斥他们“站住”。可能是做贼心虚,瘦高男子慌忙从裤兜内掏出李先生的手机,另两名矮胖男子则上前打圆场“归还东西,就不要再追究了”。见李先生不依不饶,大喊抓贼,3名男子快速钻进胡同逃逸。

  截至发稿时,记者昨天共接到6名乘客投诉类似情况,称他们都是乘公交车在芝罘屯路段遭遇挤车贼。

  本报再次提醒市民:冬天出行穿衣厚重,感觉不灵敏,这也是小偷活跃的季节,大家一定要注意乘车安全。同时建议公交车配备提示留言箱,及时提醒乘客注意防范小偷等。记者已建议被盗乘客报警。(何晓波)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乘客 | 3名 | 李先生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