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谢长廷接受陈水扁指派 将赴美国参加政要早餐会

  中国台湾网1月7日消息 据台媒报道,陈水扁指派台当局前“行政院长”谢长廷担任“特使”,预计1月30日前往美国,出席在华盛顿举行的“美国祈祷早餐会”。陈水扁办公室在昨日晚间证实了这一消息。

  台媒称,去年陈水扁派出参加这项活动的“特使”是台湾资政吴澧培,而今年吴澧培将变为副手,主角变成竞选台北市长落选的谢长廷。

谢长廷的幕僚表示,陈水扁在两周前告知谢长廷担任“特使”出席“美国祈祷早餐会”,谢长廷同意了此次出行。

  台媒指出,目前民进党内有意竞逐2008台当局领导人职位者中,只有谢长廷无任何党职、公职,而陈水扁此时指派谢长廷赴美出席“美国祈祷早餐会”,颇有“加持”的意味。

  据了解,美国的祈祷早餐会,参加者不仅需要购买150到500美元的门票,还需要大额赞助,一般在一万美元以上。而台湾方面历来相当看重此活动,因为只有参加这项活动,才有机会接触到美国的政要名流。(李晓明)

(责任编辑:安世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谢长廷 | 美国 | 陈水扁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