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贵州都市报

毕节:投资8000万元将对城区内两公园进行改造

  金黔在线讯昨日,记者从毕节市城管局获悉,毕节地委行署,市委、市政府近日作出决定,投入8000万元对毕节城区仅有的两个公园进行改造。改造结束后,两个公园将完全免费向群众开放。

  位于毕节城区的毕节人民公园和阳山公园占地分别为80余亩和1000余亩。

长期以来,公园内的草坪、便道破损严重,亭台、假山、园门等设施陈旧不堪。人民公园上千平方米的水塘更臭气熏天。而森林覆盖率高达80%的阳山公园的进园道路长年更是尘土飞扬、崎岖不平,公园内甚至还建起了砖厂,给公园的生态环境造成了一定的破坏。市民们都期盼着两个公园能早日改观。为此,毕节地委行署,市委、市政府决定投入8000万元对这两个公园进行改造。

  据了解,设计规划改造工程将于2008年竣工。目前,负责此项工作的毕节市城管局已开始面向全国征集规划设计单位。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特型广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公园 | 改造 | 城区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