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卢湾静安黄浦房价稳中有升

  晚报讯记者昨天从二手房指数办公室获悉,去年12月,上海二手房指数为1637点,较上月上涨2点,环比上涨为0.16%。12月二手房指数上扬主要是由于市中心区域以及成熟社区的二手房价格不断上涨,由此拉高全市二手房价格。

  根据上海二手房办公室最新统计显示,上海11个控制区的二手房价格本月波动幅度较小,但区域价格涨落划分明显。其中,内环三区卢湾、静安、黄浦二手房价格呈现不断上涨趋势,本月分别上涨0.57%、0.59%和0.51%。原因主要有两个方面:一是地段优势明显,且新房供给量十分有限,这成为支撑内环中心区域二手房价格上涨的有力因素;二是人民币升值的利好吸引了大量外资来沪收购中心区高档物业。

  此外,城市中心区的外移、副中心区域生活配套的不断完善和商业氛围的日渐成熟使得人们不断看好内中环区部分区域的二手房。其中,普陀区得益于曹杨、石泉宜川板块的二手房价格上涨,本月涨幅超过0.4%;徐汇区田林康健、龙华、植物园板块的居住环境不断提升,本月涨幅为0.45%。长宁的天山、仙霞板块,二手房价格变化比较稳定,虹桥、中山公园和新华路板块则一直保持着稳中有升的良好势头。

  不过,上海二手房市场成交量一直处于低谷。时至岁末,多数购房者准备待看后市;同时,也有不少自住购房者由于时间、心理预期等原因,准备年前出手。但是,由于开发商年底促销不断,降价幅度也有所加大,吸引了很大一部分购买客户转向新房市场,使得二手房市场在年底成交淡季中显得更加冷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二手房 | 价格 | 上涨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