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统计显示:纽约写字楼租金 涨幅和价格创新高

  新华网纽约1月8日电由于投资银行、律师事务所等机构对高级写字楼的需求增加,2006年纽约曼哈顿写字楼租金飞涨,涨幅和价格均创历史最高记录,这一趋势在今后几年可能还将持续。

  据地产交易商Colliers ABR统计,曼哈顿最优越的“A级”写字楼2006年的平均年租金达到每平方英尺68.29美元(1平方英尺约合0.093平方米),上涨了34.8%,其中仅第四季度就上涨了13.1%。

租金上涨速度已超过前几年高科技泡沫时期。此前租金上涨最快的时候是2000年,全年涨幅达24.6%。

  曼哈顿原有的投资银行、对冲基金机构和律师事务所因业务扩张而需要更大办公场所,加上不少新机构迁入,导致需求进一步增加,租金上升。例如,一家律师事务所在时代广场附近的美国银行大楼内租下的新办公室,年租金超过每平方英尺100美元。

  另据地产交易商仲量联行统计,曼哈顿中部写字楼2006年的平均年租金上涨了24%,达到每平方英尺61.31美元;包括旧建筑中的“B级”写字楼在内,纽约主要商业区平均年租金上涨了23%,达到每平方英尺52.22美元;两者均为历史最高价。

  曼哈顿岛现有写字楼3.6亿平方英尺,到2009年将新增370万平方英尺,其中86%已被预订。有分析家认为,即使2007年美国经济增长放缓,纽约高级写字楼仍将十分紧俏。

  其他地产中介商也认为,除了纽约,其他大城市如旧金山、芝加哥和洛杉矶的写字楼租金也在上涨,同时空置率下降。

(责任编辑:王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写字楼 | 租金 | 纽约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