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慈善超市需求增高 呼吁捐赠粮油

  本报讯记者 许琛、实习生 熊凤玲 报道:时近年关,低保困难户对大米和食用油的需求增加,各区慈善超市粮油供应充足。市民政局负责人呼吁热心人士增加对慈善超市的捐助。

  据了解,2007年的换购票已陆续发到低保户手中。

随着年关的到来,各区慈善超市出现换购狂潮。记者昨日走访各慈善超市,发现市民换购最多的仍是油和米。面对目前市场上米、油价格持续上涨的行情,工作人员表示,慈善超市里的米、油价格并未跟风上涨,低保户无需担心升价问题。

  近来广州持续低温,慈善超市里棉衣、棉被的需求是否大增?记者了解到,不同区域的需求情况迥异。越秀区慈善超市出现了换购棉被的热潮,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这几天他们就换购出七八床军棉被。尽管是10张票换1床棉被的价位,面对低温天气,仍有低保户不断前来换购。与此同时,海珠区慈善超市工作人员称,尽管海珠区的换购率是6票换1床棉被,入冬以来,至今未有任何人前来换购棉被。记者在海珠慈善超市仓库看到,里面的棉被充足,款式多样。

  各区慈善超市工作人员普遍表示,目前超市的米、油货源还算充足,但随着年关的到来,米、油的需求会进一步增高,希望社会各届能踊跃捐款捐物。市民政局负责人也呼吁,希望有实力的企业和个人为慈善超市献上一份爱心,让低保困难户过上一个温暖、舒适的春节。

  (观宇/编制)

  try showAd(3,0,1); catch(ex)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需求 | 棉被 | 记者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