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贵州都市报

闹市区富康轿车冲上人行道 撞断电杆砸坏两车3人受伤(图)

  金黔在线讯昨日下午3:50许,在贵阳延安中路发生一起重大交通事故,一辆行驶中的富康轿车突然冲上人行道,将一根电杆齐根撞断,砸坏两辆车,3人受伤。

  当天下午,记者赶到现场时,贵阳交警一大队的民警已将几名伤者安排送到医院抢救治疗,肇事车头已严重损坏变形,停在路边的另一辆轿车顶被砸了一个大坑,旁边的一辆摩托车也被砸坏。被撞断的铁电杆还压在轿车上。据目击者介绍,当时,他们看到富康轿车快速行驶到延安中路贵阳市人才大市场对面,突然冲上人行道,随着一声巨响,铁电杆齐根断裂倒下,坐在电杆旁的一名妇女和另一名行走在人行道上的男子被砸伤,电杆上的钢环大头灯被撞飞到20米之外,相距10米之外典当行内的一名妇女被飞溅的碎片砸伤,店内的彩电也被砸坏。


  被砸坏的小轿车司机称,幸好当时他们没有在车上,他证实当时肇事车上只有一名司机,司机在交警赶来后与伤者去了医院。目前,交警部门正在调查事故原因。

  (报料人:张先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电杆 | 轿车 | 人行道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