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好险 校车超载20人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昨日,交警四分局开始对辖区内学校的学生接送车使用情况进行暗访。然而,暗访第一天交警就在武青路通往黄田坝的路上查获了一辆严重超载的学生接送车。在被交警挡下时,这辆准载26人的大型客车,实际载了46人,其中小学生就有44人。

而且驾驶员既拿不出行驶证也拿不出驾驶证,最后竟趁交警在向学校相关负责人了解情况之时偷偷溜走。

  据悉,这一车学生均是民营学校黄田坝双语学校的学生。就在前日区教育部门还曾对该校“打过招呼”,要求其严格按照教育部和公安部的相关要求和交通法规加强安全管理。

  在交警的要求下,该校立即联系了一辆15座的客车来对超载学生进行转运。青羊区教育局的相关人员在接到交管部门的通知后也赶到了现场。据称,教育部门此前曾专门就此发出过通知,而且在事发前一日还给该校“打过招呼”,提醒他们要遵守相关法律及规定。

  据行驶证显示,这辆接送学生的大客车的车主姓吴,属于私车。在对学生进行转运后,交警四分局责令该校负责人,于今日带着当事驾驶员一起到交警四分局接受调查和处理。教育主管部门也表示将按相关规定对该校作出处理。

  宋颜丽 记者 张煜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交警 | 学生 | 该校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