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开发商与业主约定“座谈”

  本报讯(记者王一波)经过开发商爽约引发业主维权风波之后,昨天上午,本岸的4名业主代表与开发商代表王海燕达成一致,双方约定于下周三前召集开发商的法人代表与业主代表会谈,商量交房时间和延迟交房的赔偿问题。

  据了解,本岸的开发商北京伯雅房地产开发公司原定2005年7月交房,但4度推迟交房时间。最后一次约定的交房时间在2006年12月31日,但当天,部分业主和施工人员发现伯雅公司已人去楼空。此后,业主们和工程人员都进驻伯雅公司所在地,维权至今。

  昨天上午11点50分,本岸的业主代表马玉枢、宋晨光等4人来到开发商的办公室。此前,他们和本岸原法人代表王海涛的妹妹王海燕约定在此见面。双方会谈一小时后,约定下周三商讨交房时间和相关赔偿事宜。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业主 | 开发商 | 约定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