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市建规委出招落实城乡清洁工程 欢迎媒体曝光

  本报讯(记者李杰斌)实行一把手负责制、进行拉网式检查、欢迎媒体曝光、施工乱象的责令整改……市建规委对治理建筑工地乱象、落实“城乡清洁工程”出台有关措施,10日下午,市建规委组织系统单位负责人召开会议进行部署。

副市长刘明昱出席会议。

  市建规委下发紧急通知,提出治理建筑工地乱象要实行一把手负责制,要求各单位负责人将“城乡清洁工程”作为近期工作的重中之重,立即开展整治工作,要求对所有施工现场进行彻底检查,并将从11日起组织人员有关人员按照“城乡清洁工程”的要求,对全市施工现场进行拉网式检查,发现施工现场存在不文明施工现象的,立即停工,责令整改,并追究企业一把手及项目部的责任,按规定计入企业诚信档案。对施工乱象治理不力的单位,视情况停止其工程投标的资格。市渣土办将开展全天候督察,保证及时发现问题及时纠正问题。

  当天的会议也邀请了驻桂中央、自治区和市内的各家媒体参加,市建规委负责人在会上表示欢迎媒体监督曝光,并提出将要求被曝光单位写出检讨、停业整顿。

  “到时媒体要曝光了不要找我说情!”刘明昱在会上指出,近期我市建筑工地的环境与卫生秩序与“城乡清洁工程”的要求有较大差距,这是由于相关管理人员疏于管理,检查不到位。刘明昱希望建规系统的各单位积极开展治理工作,并强调重点工程在“城乡清洁工程”中没有双重标准,重点工程应该成为开展“城乡清洁工程”的执行模范,决不能成为违法违规工程。同时,非重点工程也同样要加强管理。他说,桂林是大家的共同家园,没有理由在开展“城乡清洁工程”的工作中落后于其他城市。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明昱 | 工程 | 清洁 | 城乡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