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南京日报

用假产权证借钱成最大“毒瘤”

  南京日报报道 (通讯员 方市兴 记者侯锦阳)昨天,市房管部门公布2006年全市查处涉房制假情况。报告显示,当年全市共查处158起涉假案件,其中假身份证48起、假当事人33起、假公证3起、假产权证74起;警方出警62次,刑拘19人、罚款处理15人;房产监察大队行政处罚27起,批评教育135人次。

  刚刚过去的2006年,房管部门针对房地产市场中屡屡出现的假身份证、假产权证、假当事人、假公证书等,扎实有序地开展专项打假整治工作;成绩显著,切实维护了群众的合法权益,有效地促进了我市房地产交易市场健康发展。分析认为,由于房管部门与警方加强协作,加大对伪造假证、假冒产权人的处理力度,同时登记受理窗口对当事人进行了人像采集以及二代身份证的广泛使用,使持假证及假冒产权人来办理交易手续的情况较去年有所下降。但是,持假产权证来鉴定的呈上升趋势。其中,大部分假产权证并非当事人到房管理部门办理交易过户所使用,而是为借款或其他目的,在民间私下使用;同时,假公证书也有所抬头。这些造假现象的频频发生给不少百姓造成了不同程度的损失。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产权证 | 房管 | 当事人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