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中国千万富翁最爱开宝马

  11日,“胡润百富”给本报发来《2007中国千万富豪品牌倾向调查》结果——

  东亚讯(记者 寇铁锋) 开宝马轿车、到澳大利亚度假、买洋酒送礼,这是中国的千万富豪当下最时髦的生活方式。

  1月11日,“胡润百富”机构给本报发来了《2007至尚优品——中国千万富豪品牌倾向调查》结果,这份调查显示:宝马是中国富豪最青睐的顶级品牌,紧随其后的是路易威登、奔驰和劳力士。

座驾富豪最青睐宝马

  根据调查,在中国千万富豪最青睐的十个顶级品牌中,汽车占到了一半,分别是宝马、奔驰、法拉利、劳斯莱斯、宾利。另外,还有时尚品牌乔治阿玛尼和卡地亚入选。路易威登则是受访的女富豪首选的顶级品牌。

  据“胡润百富”总裁胡润介绍,此次调查结果反映出中国富豪的生活方式更趋成熟。他认为,随着中国经济的快速增长,企业家们也创造了更多的财富。中国已成为全球仅次于日本和美国的第三大奢侈品消费国。但是,奢侈品进入中国的时间还很短,对于那些刚富起来的人来说,成功的主要标志就是开豪华汽车,戴名表,穿高档时装。休闲最喜欢到澳洲旅游

  调查显示,旅游、游泳与高尔夫仍是中国富豪最青睐的三种休闲方式。与去年相比,中国富豪选择旅游和打高尔夫的比例都增加了50%,而游泳的比例没变。

  对于千万富豪来说,高尔夫不仅是一项运动,还是一个理想的社交平台。陕西海星集团董事长荣海说:“我经常去北京打球,很多生意也是在球场上谈成的。”他认为,高尔夫在中国目前还只是成功人士的运动。

  今年的结果显示,中国富豪在国际国内旅游方面都比去年增加了50%。富豪的出差频率更高了,比去年增长20%。假期也比去年多了10%。

  胡润认为,国际旅游增加反映了他们更加国际化,因为他们去国外旅游多带有商务目的;国内旅游增加则反映了他们开始注重生活方式,同时他们的企业已经比较系统化成熟化,他们自己不必处理琐碎的事务,转而关注企业长远发展的战略规划。

  在国际旅游方面,中国富豪最青睐的目的地仍是澳大利亚。澳大利亚之所以受欢迎,是因为在休假相对较多的岁末年初,澳大利亚是躲避严寒的好去处。在国内旅游方面,最受富豪欢迎的旅游地仍是三亚和云南。洋酒富豪买洋酒主要为送礼

  根据调查,中国富豪青睐的奢侈品大多来自欧洲,而中国自有品牌仅出现在国酒、国烟、国内航空、高尔夫球场、EMBA等特色领域,上榜品牌有中华香烟、五粮液、茅台、水井坊等。

  胡润认为,中国有浓厚的送礼文化,节假日是礼品消费的高峰,尤其像春节、中秋节这样的传统节日。调查显示,受访的富豪购买干邑、威士忌和香槟等洋酒的主要原因是为了当作礼品;购买雪茄则是自用和作为礼品各占一半;购买国酒则主要是自己喝,这一点反映了国酒还不是送礼很有面子的奢侈品。十大最受青睐的顶级品牌排名品牌1宝马2 路易威登3 奔驰4 劳力士5 乔治阿玛尼6 法拉利7 劳斯莱斯8 宾利9 卡地亚10 江诗丹顿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胡润 | 富豪 | 品牌 | 中国富豪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