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各地视窗

沈飞首架波音787飞机垂直尾翼前缘顺利交付

  新华网沈阳1月12日电(记者 任勇)1月12日,沈阳飞机工业(集团)有限公司首架波音787飞机垂直尾翼前缘交付仪式,在沈飞公司民机装配现场举行。

  波音787飞机垂尾前缘和翼尖工作包的转包生产项目,是中国航空工业第一集团公司沈阳飞机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中国航空技术进出口公司与美国波音公司于2005年7月19日签订的。

这是中国航空企业首次作为波音公司新研机型大部件的全球唯一供应商,并以风险合作伙伴的形式参与研制工作。

  沈飞公司副董事长罗阳在交付仪式上表示,波音787飞机垂尾前缘在制造方面难度之高、挑战之大,是沈飞在民机生产中从来没有遇到过的。首架波音787飞机垂尾前缘的顺利交付,标志着沈飞民机制造技术迈上了一个新台阶,向世界一流飞机零部件供应商迈出了重要一步。

  据介绍,按照合同要求,沈飞公司在2007年至2021年共需要向波音公司交付波音787飞机垂尾前缘和翼尖1335件。

  波音787飞机是目前世界上最先进的飞机之一,将于2008年正式投入运营。2006年,波音787飞机接到的订单数达到了157架。包括沈飞在内的中国三家航空企业分别为787飞机制造方向舵、翼身整流罩面板和垂直尾翼前缘。

(责任编辑:王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沈飞 | 飞机 | 前缘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